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0|回复: 1

家里的第二台车,提我家珠光银辉昂

[复制链接]

149

主题

197

帖子

6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45
发表于 2019-12-14 18: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次买辉昂是为自己买车,也是家里第二辆车了,原先那辆帕萨特给媳妇开,所以选车的时候更多的还是看重舒适性。现在我工作也变得越来越忙,跟老婆一致决定买个大点的车子,和媳妇看了一圈车,不是价格比较高,就是车型不好看,BBA也看了,只是自己的预算买不起合适的配置,乞丐版又不甘心,后来回到大众看中了辉昂,媳妇很喜欢这车的外观,我试驾感觉也比较好开。我自己是觉得性价比很高,关键还省油,所以就决定买辉昂了。

辉昂作为豪华车识别度却不高这点很多人吐槽,我觉得低调一点更显品味,虽然还是普通的“大众脸”,但个别细节之处明显更精致一些,也难怪媳妇看了一眼就喜欢上了它。

辉昂座位价格不菲的C级车,车身也很修长很耐看,而且媳妇特别喜欢这个颜色,更显高级感。车外识别度不高,车内的却尽显豪华品质,中控指针时钟,大屏显示,加上无处不在的真皮包裹,车身的隔音效果也很不错。就是新车的时候有点味道,买点炭包处理下就好了。

轮毂和车身腰线的设计,俩字形容:优雅。
媳妇说以后出门就可以开这个车去了,因为空间大更舒适,有些也可以跟老婆换车开开,媳妇也能带着家里人一起出去玩,也算是犒劳下每天为家付出这么多心血的媳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发表于 2019-12-15 18: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挺好看的,有空去SSSS店看看现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