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1|回复: 1

订车一周年:说说柯迪亚克GT带我的惊喜

[复制链接]

139

主题

149

帖子

49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7
发表于 2019-12-14 19: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回首往昔,距离拿下柯迪亚克GT过去了整整一年了。我还记得当时等了一个月多点的时间拿到车,正好赶上过年之前,所以就这么开开心心得开了回家过年。家里本来还有辆车,开了差不多五年的明锐了,因为开到现在也没出现过什么大毛病,所以也没卖,直接给我媳妇开了。我就开开柯迪亚克GT,夫妻两个人一人一辆车,还是蛮方便的。

买这车的时候也没怎么犹豫,一直想换辆大点的车。看到斯柯达新出的这款SUV,就挺心动的。而且这车外观确实也蛮帅气的,很有大哥大的派头。溜背的尾部造型,外加侧面流畅的车身,在4S店见到实车之后就蠢蠢欲动了。后来带老婆一起去看车之后,就下手了。

现在开了这么长时间,基本上都是上下班开开。车子的回头率还是蛮高的,经常看见别人对我这辆车指指点点,尤其是刚买那会,小小得满足了我的虚荣心。这车的油耗其实并不是很高,一般不堵车的话差不多就是8-9的油耗,算下来,每公里4-5毛左右,这么大的车,这个油耗还是不容易的。

其实这车虽然比较大,但是开起来还是蛮灵活的。转向比较精准,2.0T的发动机开起来也可以称得上轻巧,所以还是蛮有德系车的味道。尤其是运动模式,油门响应非常快,有一种随时要冲出去的冲动。所以平常我也会偶尔超个车,让别人感受下我门2.0T发动机的威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发表于 2019-12-15 1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你是什么时候提的车,感觉之车还满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