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雪中送炭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1:54: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男人腿上放了本半合上的《怀孕圣经》,眉眼里藏了无尽的柔情, 抬手将她头发撩到耳后。尘×缘?文←学↙网

    唐茜曲腿坐在沙发上, 故意:“当然是跟我姓了, 我生的。”

    她说这话时,一副理所当然的表情, 连王嘉言都觉得有点太不给顾明川面子了。

    孩子跟着母亲姓, 一般情况下倒插门男人才可能会忍气吞声。为什么说可能呢, 因为有的男人就算倒插门也要孩子跟他们姓,这大概是,男人的尊严问题。

    但没想到顾明川点了点头,没有一点不爽:“好啊,都听你的。”

    “不跟你姓, 你会不高兴吗?”唐茜问出王嘉言想问的问题。

    “不高兴?这有什么不高兴的, 姓什么都是我们的孩子,你要是高兴的话,我也可以跟你姓。”

    那些外物对他来说可有可无,年少时为了父亲的关注,他都愿意卑微低贱到尘埃,如今为了这个为他生儿育女, 陪伴他一辈子的女人, 他更是愿意付出所有,不过一个姓氏而已, 姓什么不是姓。

    唐茜露出娇憨甜蜜的笑, 本想亲他一口, 但眼角瞅见王嘉言,抿了下唇,最后只是往他嘴里塞了块山楂片,娇滴滴的撒娇:“老公真好。”

    青年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

    王嘉言心脏受到暴击,刷的一下站起来往外走:“我算看出来了,我来这就是找虐呢,走了走了,以后再也不来了,我也要去谈恋爱!”

    ~

    唐月蕊最后还是离开了乔其路,带着五岁的女儿。

    也谈不上什么离婚,毕竟他们连证都没领,就这么没名没分跟了他那么多年,为他生下乔乔,又因为他没钱,打掉了一胎。

    这一年她只有二十二岁,穿着地摊货,每日操劳家务,因为没有文化,只能去饭店做服务员,一个月拿不到三千的工资。吃喝拉撒都得节省着来,自然也顾不上保养。

    镜子里,她油光满面,皮肤粗糙难看,肚子上一圈的肥肉,已经不像是二十来岁的女孩子,倒像是街边油腻的大妈。

    少年时有情饮水饱,只要在一起,怎样都快乐,可是在一起生活了,就发现生活不是只有风花雪月,有的只是柴米油盐,孩子家务,还有钱。

    她不是再那个衣来伸手的千金大小姐,没有钱的生活,日子过得紧巴巴的,每天是鸡飞狗跳。乔其路靠着不错的皮相傍上了个千金,曾经表面上痞气,骨子里骄傲的青年,在现实的摧残中,变得冷血无情,还很人渣。

    连女儿的生活费都不肯出,可不就是人渣吗。

    她在街头茫然无措的走着,手里牵着女儿。无处可去,忽然就觉得这个城市已经没有她的容身之地了。

    父亲入狱后被囚犯欺负死了,母亲为了五百万卖了姐姐卷钱去国外潇洒了,她同父异母高贵的二姐站在云端,遥不可及,至于她的亲姐姐……

    唐月蕊眼神木然,充满了绝望,她的亲姐姐经历了一场失败的婚姻后,变得冷血无情,面对她几次求助都漠然无视。

    她走到了绝境。

    金拱门店面外的墙上,贴着宣传海报,上面画着两个诱人的冰激凌。

    乔乔指着海报上有奥利奥饼干的那个,拉着母亲的手撒娇:“妈妈,我想吃冰激凌。”

    只有五岁的乔乔根本就不知道,她的妈妈现在很辛苦,辛苦到很难维持她们母女生活。

    唐月蕊看了一眼,15块钱。15块够她们母女一日的菜钱了。

    她狠心拽着女儿继续走:“那个不好吃,回家妈妈给你炒蛋炒饭。”

    “我不要吃蛋炒参考:http://www.dubaba.cc/26141/227.html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