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桐庐周六日两日游,这家景点免费玩,你来不来?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5 19:54: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杭州的小伙伴们,你可以错过九溪十一月的红枫,可以错过超山二月的梅花,但这个时候的垂云通天河,我真的不允许你错过!超美风景+网红元素,这个草,我种定了--


  


  【暗河泛舟】通天河这条地下暗河,全浙江怕是找不到第二家的!坐上小船,游荡在暗河中,光与影打出层层涟漪。除了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要惊叹人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赋予了怪石生命力。


  暗河行舟中墙裂推荐“时光隧道”“水上电梯”!连人带船一起升上8米高的第二河道内,光想想,就肥肠刺激呀!


  


  【徒步峡谷】如果绝对乘船游览不够过瘾,那你可绝对不要错过地下大峡谷的徒步!峡谷内巨石高矮错落不等,即使你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也可能会撞上石头,所以进入前务必带上安全帽!在原始未经雕琢的地下溶洞里探险,目光所及之处都是纯天然的艺术品!这可能是我待过最‘奢华’的地方了。


  


  【勇跨玻璃桥】这是景区今年夏天推出的项目,所以桥面的玻璃还是非常光洁崭新的,通透度非常好。站在桥上来一个俯视,那感觉简直了--


  不管是风和日丽还是乌云蔽日,桥上的风景都别有一番风味!


  


  【玻璃漂流】据悉这可是桐庐境内最长的玻璃漂流哦!多个360度回旋的玻璃滑道,小皮艇完全停不下来的节奏呀--一边呼吸着清新的山间气息,一边嚎着嗓子咔咔直叫,冲击力响彻整个景区,分分钟让你神清气爽!


  最重要的是,漂流前工作人员会免费发放雨衣,雨衣可以将你上至发丝下至脚底都包裹的严严实实,所以什么shi身?那完全是不存在的!!!


  


  景区门票:199元/人(包含暗河泛舟、地下峡谷、玻璃天桥、玻璃漂流全部项目)


  景区交通:杭州火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北站、汽车西站到桐庐、林场、毕浦、分水、通天河的公交车都可以到达垂云通天河景区;自驾游从杭州到桐庐只需要1.5小时!


  2019年的日历越来越薄了,临近年底,垂云通天河放出了巨大的优惠活动,活动如下:


  杭州主城区游客(含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不含临安和富阳区,凭本人身份证和微信转发记录经现场工作人员核实即可免费(凭截图无效)畅游景区内所有项目!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2日


  链接在这→https://mp.weixin.qq.com/s/SgsTj8unfyYSL2RTPQBJJQ


  


心动不如行动,我带上你,你带上微信记录,我们现在就出发桐庐垂云通天河,免费打卡!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