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回复: 0

如何看待陈李济加盟镇店之宝,百年陈皮胜黄金之说?

[复制链接]

535

主题

538

帖子

24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09
发表于 2019-12-15 22: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陈皮性温,味辛、苦,入脾、胃、肺经,具有理气燥湿、健脾养胃、化痰止咳之功效。

  《本草纲目》记载:“其治百病,总取其理气燥湿之功。同补药则补,同泻药则泻,同升药则升,同降药则降。”温能行气,辛能发散,苦而泄水,百搭百和,称之为“第一和药”。元代《饮膳正要》中,使用新会陈皮的菜肴、药膳多达数十条,陈皮的调味作用在书中相当突出,陈皮汤膳常用于日常四时调养。

  
       百年陈皮陈李济

  匠心传承享誉中外

  陈李济作为中国陈皮标志品牌,始创于公元1600年——明万历二十八年。发展至今,对皮陈的研究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据相关资料显示:四百年来,每逢广东新会茶枝柑成熟之际,陈李济药厂都会派人前往核心产区定期定点择优收购,然后就地加工和初晒,用草席袋包装好,标志以竹牌、注明以年号,运回陈李济广州总店进一步加工存贮。四百余年传承陈皮古法炮制,使陈李济陈皮百年而无虫霉之变,体轻而气味清香。

  同治年间,陈李济百年陈皮被钦点为广东贡品调京御用。传世珍品从此誉满天下、为历代名人大家所追捧,赢得“一两陈皮一两金”、“百年陈皮胜黄金”的美誉,成为陈李济的镇店之宝,成为中国陈皮的标杆。

  2016年,陈李济作为中国首个陈皮标志品牌登陆中国首部中医药文化大型纪录片《本草中国》,用“时间”的味道匠心传承正统经典。400多年来,"陈李济"始终坚持"同心济世"的古训和理念,令"陈李济"经久不衰,创造一个传奇的中药品牌,被尊称为"南药瑰宝",享誉中外。

  陈皮养生轻食

  引领市场大趋势

  随着国人对中药轻食养生的日益重视和对高品质生活的不断追求,以"传承中华医药经典,打造健康养生专家"为愿景的"陈李济"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通过结合季节变化及不同人群所需,已精心研发出养生茶饮、休闲零食、滋补膏方、中药饮片系列陈皮养生食品,如陈皮、柑普茶、陈皮普洱茶萃、陈皮喉糖系列、陈皮秋梨膏、陈皮老姜黑糖、陈皮红枣阿胶膏、陈皮山楂条、陈皮金桔蜜、陈皮梅、食养节气汤包等。以让养生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时尚”的产品诉求,一经上市便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厚爱,更以健康养生为核心引领着生养轻食市场的趋势和动态。

  从古方正药到百年陈皮,陈李济用四个多世纪不断演绎经典和蜕变创新,以高品质、精品位、真品味,继续谱写陈李济“健康养生四百余年”的品牌荣耀。

  

  转型升级

  助力人脉消费资源变现

  目前,陈李济在市场转型升级的大势下,也开启了他们的互联网+新零售分享经济产业,建立了陈李济社交新零售平台。为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陈李济社交新零售平台还还建立了诸多完善的分支体系,其中包括:培训,品牌输出,教育,仓储,物流,客服等。

  陈李济品牌方表示,他们希望以共享的方式为合作伙伴消除市场风险,以为用户及合作伙伴赋能的模式,帮助用户及合作伙伴实现人脉消费,资源变现。

  据悉,自陈李济社交新零售平台成立以来,便吸引了大批创业者争相入驻,百年老品牌效应非常显著。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毫无疑问,百年陈李济这棵大树好乘凉的商机已被眼尖的人发现,相信先靠拢的人,收获也将会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