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7|回复: 0

在哪里做代妈赚钱快?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19-12-16 1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正规机构长期需要试管代妈15575391325微电同号(23-28万)今社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孕不育率也开始逐年增高。而孩子是每个家庭当中的必需品,为了能够生个宝宝,每个家庭也是绞尽脑汁想出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有的人会选择用试管婴儿,也就是体外受--精的方式来进行育育宝宝,还有一些家庭甚至想到了“代---孕”这一方法。
所谓的代--孕是指:将受--精--卵植入到代--孕妈妈的子--宫里,有其他的女性帮助自己完成“10月怀胎”的过程,那么代--孕产子和代--孕妈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呢?一起来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代--孕”产子和代--孕妈妈到底有没有血缘关系?看完可能会明白
首先需要了解这样一件事,那就是说代--孕甚至自己不能够怀孕,但是有轮子,因此只能够通过体外受--精的方式,然后移植到代--孕妈妈的子--宫里,从而完成10月怀胎的发育过程。如果说精--子和卵子都是夫妻二人的,那么遗传的话也会跟着夫妻二人一起,和代--孕妈妈并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夫妻二人提供精--子和卵子做体外受--精,并且一直在代--孕妈妈的子--宫内,在这种情况下来说,孩子在社会学意义上的父亲和母亲并没有发生改变,而且在遗传上来说,父亲和母亲的定位也没有发生改变,因为受--精卵的遗传是由精--子源自双方的提供者来提供的,所以说和代--孕妈妈并没有影响。但是在生物学上来说,妈妈的角色却已经转换到了代--孕妈妈的身上,但是呢,如果说是使用了他人的卵子的话,那么孩子只会和爸爸有血缘关系,但是却和社会上的妈妈并没有关系,相反的,如果是用了他人的精--子,那么孩子是和妈妈有血缘关系,却和社会上的爸爸没有关系。

而且血缘关系是指的基因和血型上的对应,而且生物学上而言,孩子和代--孕妈妈其实并没有血缘关系,而所谓的代--孕妈妈只是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的一个“辅助通道”。而在物理学上而言,宝宝和妈妈是生产关系,虽然说是由代--孕妈妈将孩子生出来,但代--孕妈妈只是起到了帮助生命塑造的力量。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看明白了吧,实际上孩子是和代--孕妈妈并没有任何联系的,而且不管是遗传还是血缘,其实都是由胚胎来做决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