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回复: 0

重磅!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竟然被黑恶势力诈骗6667万元(转 载)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发表于 2019-12-16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实名举-报:宋守欣,许向阳,徐保兰

  致:中国g-c-d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委员会、河南省委省政-府、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各级主管部门、各级媒体关注。

  关于南阳市中心医院示范区分院所占用的土-地系南阳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通公司)所有,郑州坤兴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坤兴公司)与柳娥等人相互勾结通过虚假诉讼、诈-编等一系列非-法手段,将该宗土-地非-法占为己有。后又与示范区签订[收回国有建设士地使用权补偿协议],骗取示范区6667.93万元。上述冤假错案陆续平反,公-安机关已对相关犯罪嫌疑人立案侦查。示范区近期将在该宗土-地上开工建设中心医院分院,为了阻止事态进一步恶化,为了避免对真-相不了解的市区领-导为不法分子站台蒙羞,特申请紧急叫停或推迟该项目开工建设,具体事宜汇报如下:

  

  一、该宗土-地归亿通公司所有。

  该宗土-地位于示范区辛店乡菱角池村拥军路南侧,面积37809.10平方米。2010年7月8日,宛城区国土资源房产管理局对该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编号:TG2010-05),亿通公司以1060万元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10年7月8日,亿通公司与宛城区国土资源房产管理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2010年10月20日,宛城区国土资源房产管理局为亿通公司颁发[建设用地批准书]。2010年12月30日,南阳市人民政-府为亿通公司颁发[土-地使用权证][证号:宛市土国用(2010)第00941号]。

  二、坤兴公司与柳娥等人相互勾结非-法骗取该宗土-地

  柳娥为了骗取该宗上地,与亿通公司股东张显发相互勾结,虚构事实,采取伪造借条、虚假借款并在虚假借款的基础上增加利息和违约金等形式制造一系列虚假手续,柳娥利用这些假手续在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立案,双方相互串通迅速在法院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高新区法院于2014年12月制发编号分别为:(2014)开民初字第7967号、7968号、8190号、8191号四份[民事调解书],为达到侵占该宗土-地,双方又以该土-地提供假担保的形式由法院拍卖该宗土-地。柳娥于2015年6月18日以其司机杜昆武和杜昆武妻子王丽娜的名义注册郑州坤兴商贸有限公司。柳娥以坤兴公司的名义用2577万元拍的该宗土-地。至此,柳娥通过上述非-法操作将原本属于亿通公司的土-地非-法占为己有。

  三、坤兴公司与柳等人故意制造的冤假错案正在陆续平反,相关犯罪嫌疑人正在追究。

  2016年,亿通公司股东徐保兰、河南鼎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盛公司)等股东发现自己的土-地被坤兴公司和柳娥非-法侵占后,开始调-查究其原因并通过法定程序依法申诉。各级法院院-长高度重视,经依法审查后,认为原四份调解书确实错误,分别下裁定子以纠正:

  2019年6月27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撤销高新区法院(2014)开民初字第7967号[民事调解书];

  2019年8月20日,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裁定中止(2014)开民初字第7968号[民事调解书]的执行,由该院再审。

  2019年8月20日,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裁定中止(2014)开民初字第8190号[民事调解书]的执行,由该院再申。

  2019年6月27日,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撤销高新区法院(2014)开民初字第8191号[民事调解书];

  2019年2月22日南阳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对坤兴公司与柳娥等人虚假诉讼、诈骗等犯罪行为立案侦查,并将该案移交郑州市公-安局郑东新区分局。

  综上,坤兴公司与柳娥等人通过非-法手段侵占亿通公司土-地的行为大白于天下。

  四、坤兴公司利用非-法占有该宗土-地骗取示范区66703万元。

  柳娥以坤兴公司的名义非-法侵占亿通公司土-地后,南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对该宗土-地征收,坤兴公司以之前的虚假手续骗取示范区的信任,2016年10月19日,示范区管委会(宛示范管纪[2016]18号会议纪要)以6667.93万元收回该宗土-地使用权,柳娥以坤兴公司的名义非-法侵占了6667.93万元。

  综上所述,柳娥等人为了达到非-法侵占亿通公司该宗土-地的目的,通过一系列的虚假操作,终使其目的得逞,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的违-法犯罪行为被发现并由司法机关及时纠正。现在该宗土-地仍为亿通公司所有。示范区管委会通过回收出让该宗土-地应当与亿通公司协商处置,建设南阳市中心医院分院待该案尘埃落定后再开工不迟。上述事实已经清楚,敬请各位领-导能够明察秋毫,以维护亿通公司的合法权益。

  因情况紧急,特将上述实情报告领-导,恳请领-导及时果断决策,停止或推迟该项目施工建设,以避免领-导蒙羞,亿通公司合法利益受损。

  

  

  南阳亿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0日

  举-报人:宋守欣电话:13140006678

  举-报人:许向阳电话:18003850966

  举-报人:徐保兰电话:18860369436

  以上所述均是实际情况,本人(本公司)所递交材料完全属实,如有虚假或隐瞒,本人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