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回复: 0

英国伦敦瘦脸针流程分享满满干货 大小脸也能瘦脸 瘦脸针初体验

[复制链接]

1760

主题

1760

帖子

638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4
发表于 2019-12-16 14: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Hello宝贝们~~给你们反馈一下之前因为大小脸所以去打了伦敦瘦脸针的我现在怎么样了~~

  我是通闺蜜介绍去的一所在英华人里很有名的正规整形诊所Ai Beauty Clinic,他们家从业很多年了,据说是英国唯一一家受西方专业领域和媒体认可的华人整形诊所,也是跟各个药厂厂商或者这些医美大公司有直接合作的伦敦医美诊所。包括他们请的医生也是坐诊伦敦多家私立医院、整形诊所,有着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尤其是对于亚洲人,这点比较杰出了。地址是在伦敦市中心的Oxford Street上,可以做地铁或者大巴到。

  

  来Ai Beauty Clinic伦敦正规医美诊所打伦敦瘦脸针

  

  伦敦瘦脸针 西马肉毒

  伦敦瘦脸针流程分享:

  1.通过在微信上的咨询和了解医院背景后确定了面诊的时间。

  2.一切OK后就来到了Ai Beauty Clinic,四周的环境:灯光很温馨且高级,装修色调干净很有逼格,柜子上也大方摆着医院所使用的各种品牌的药品。进门后接待人员很贴心滴递上一杯温热的茶水,整体很大程度上缓解了第一次来伦敦打瘦脸的我的紧张哈哈。顾问和前台接待都好温柔好漂亮~~

  3.之后填写了相关的资料,再去面诊,面诊前会需要拍照记录下现状,放心是保密的哦。

  4.面诊的医生是很擅长打肉毒的英籍华裔医生,像我这种大小脸的情况她面诊后也表示完全能改善好,还有夸我可爱呢哈哈。我选择打的是西马肉毒。闺蜜打的也是这个,目前效果都很好!

  5.敷完麻药以后,医生会大概画出注射部位,我是左右各一针,但是右脸会更大一些,所以量注射的多一些。之前一直不敢做这个就是因为怕遇见不好的医生,我大小脸其实可能是自身咀嚼习惯导致的,如果肉毒剂量控制不好,造成塞部凹陷或者微笑表情肌无力,那就太得不偿失了。这次由亚裔医生亲自操作,而且再三的与我确定注射位置和用量,非常的专业和细心了。就连助手姐姐都是有着多年丰富的皮肤专科和IV注射经验的“老司机”, 所以我全程无压力瘦脸啦!~

  6.结束后消毒冰敷,拍了对比照后交代注意事项:注射后1~2小时内,针眼不要沾水,一周内不要吃辛辣食物。注射4小时内不可平躺;6小时后可正常洗脸护肤。然后买单就可以走啦,很快但是很严谨的流程。

  

  大小脸改善的太明显啦 非常自然

  自身感受:

  可以看图看到我的大小脸基本改善的很好,最大的感受就是很均匀,且咬肌处效果最明显。还有很满意的一点就是我没有任何不适或副作用,第二天就美美哒去上学了!Ai Beauty Clinic家的客服姐姐也很值得点赞,aftercare很贴心。后续的话,医生建议的是3-6个月可以再打一次,效果会更巩固,那我就再观望观望我的效果吧~反正第一次伦敦瘦脸针体验还是满意有余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