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7|回复: 0

融360报告12月初互联网宝宝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创近十周最高水平

[复制链接]

860

主题

862

帖子

31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194
发表于 2019-12-16 14: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根据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所示数据来看,上周(2019年12月2日-2019年12月8日),互联网宝宝产品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8%,环比上升1BP。本次采集的样本为78只互联网宝宝产品,共对接236只货币基金,去重之后是135只,上周(12月2日-12月8日)互联网宝宝产品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48%,环比前一周上升1BP,连续三周上升并创近十周最高水平。

  

  数据来源:融360大数据研究院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在78只互联网宝宝对接的135只货币基金中,上周七日年化收益率在3%以上的货币基金有2只,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5%~3%之间的宝宝有60只,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2.5%之间的宝宝有68只,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以下的宝宝有5只。本周收益率在2%~2.5%之间的宝宝减少了8只,收益率在2.5%~3%之间的宝宝增加了9只,收益重心略微上移。

  

  数据来源: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在互联网宝宝收益率前十排行榜中,上周腾讯理财通的余额+排名第一,对接的是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19%;天天基金网的活期宝排在第二,对接的是九泰日添金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05%;支付宝的余额宝排名第三,对接的是国投瑞银添利宝货币A,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98。

  货币基金收益每天都波动,资产规模越大、久期越短、存款配置比例越高,收益波动性就越小,所以像天弘余额宝这样大型的货币基金收益率波动很小。但是规模小、久期长、债券配置比例高的货币基金,收益率波动就会比较大。比如九泰日添金货币A偶尔就会出现收益大幅波动的情况,近一年收益率只有2.2%,处于下游水平,但是12月5日万份收益突然涨至2.5864,推升了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

  投资者购买互联网宝宝,要学会辨别产品的收益高低,重点参考中长期收益率及收益波动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