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赴韩地包天矫正更丑了?Why?必妩医院脸骨手术专家郑珍旭院长有话说!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4:39: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远万里赴韩接受地包天矫正后嘴型变了,脸型变了,总之变得更丑了!!”

  网络上不少关于赴韩地包天矫正治疗这样那样的吐槽。不过,为矫正地包天而去,却越整越丑?这就过分了!为什么会这样?真的是医生技术问题?还是其他原因?对此,韩国必妩医院脸骨手术专家郑珍旭院长有话说!

  

  赴韩地包天矫正后容貌变丑,在一定程度上与医生技术有关,但不知道你是否有忽略治疗地包天的根本性问题——到底该正畸还是手术?

  很多人因为惧怕手术而选择牙齿矫正来治疗地包天,也有不少人草率自我诊断后就认为牙齿矫正可以改善地包天。你知道吗?要从根本上矫正地包天,首先需要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做精准面诊分析是骨性地包天还是牙性地包天。

  牙性地包天,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兜齿”,单纯牙齿外凸。而这种情况是可以通过牙齿矫正得到改善的。不过,矫正后如果变得更丑了,那一定是术前治疗方式出了偏差,本该手术治疗却选择了正畸,结果适得其反。

  骨性地包天,是颌骨与牙齿整体突出的情况,根据每个人的反颌程度及整体面部轮廓状态,选择下颌手术,双鄂手术,或者是结合轮廓手术来矫正才能获得理想的术后效果。

  

  当然,也不乏下颌骨凸出+牙齿外凸的情况,这个时候往往需要手术治疗+牙齿矫正先后进行。比如下列情况建议接受手术治疗,普通的牙齿矫正无法彻底改善——

  下腭过度前突,上下颌咬合不正;

  下腭向前突出,面部中部扁平;

  反颌症状明显,并伴有咬合不正,面型不对称,长脸等症状;

  双唇不能自然闭合,咬合不正严重。

  根据不同的颌面症状,不同程度的地包天,需要有针对的性制定治疗方案,而不是自我诊断草草下结论盲目矫正。

  在必妩医院,第四代纳米双鄂技术可以说是治疗满意度最高的项目。不仅手术精准度高,而且更达到改善机能与美感最大化,从根本上调整颌面曲线。另外还有一项优势就是先手术后正畸,大大缩短恢复时间。相较于普通的双鄂手术,一般耗时都会在两年以上,而第四代纳米双鄂手术则可以缩短至少一年的时间,省时又彻底地矫正地包天。

  

  最后,郑珍旭院长再次提醒大家:不管怎样,赴韩地包天矫正一定要判断好症状和严重程度选择正确的治疗方案才能彻底改善,就不会存在越整越丑的可能性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