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回复: 0

广州深圳出狠招落户难丨熙岸尚庭:来揭东吧!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21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4
发表于 2019-12-16 15: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省府广州,特区深圳,活跃着超过千万的潮汕“胶己人”。背井离乡的潮汕人不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家庭在奋斗。在广深楼市里,潮汕客一直是非常重要的购买力量。

  广州、深圳作为外来人口聚集地比较高的一线超大城市,人口压力大,户籍附带条件多。在全国楼市政策不断收紧的大背景下,各大城市限购政策不断升级,均价动辄五万、十万的房价令更多的潮汕年轻人却步,买房难,买了房还有一定能落户,落了户还不一定有学位。但年轻一代需要安家置业!

  城市高房价逼退年轻人 返乡置业成主流

  据安居客发布的2017-2018返乡置业报告显示:全国抽样调查人群中有近6成的人有返乡置业的意愿,这其中一二线城市的人群占了近7成。

  交通在不断缩短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多在外漂泊的潮汕年轻人返乡置业,在那里有自己的家里人,房价和物价等都比较低。

  粤东置业还看揭阳

  时至今日,揭阳以其特有的情感姿态,连接上了世界的发展轨迹,不但入选全国百大城市,还一举成为粤东地区的领先城市。除此以外,揭阳以其规模大、距离珠三角地区更近的地理优势发展迅速。

  

  在政府政策的主导下,城市发展路线一路向东,而揭东就正好落在揭阳发展轴带上。揭东在大型市政配套及政府核心片区规划的支持下,已摇身一变变成区域规划成熟,交通管网发达的区域,整体居住及商业氛围皆浓厚非凡!

  革新潮汕人居 来熙岸尚庭置业一步到位

  熙岸尚庭位于揭东人民广场片区,立足揭东新城发展中轴,是汕头、潮州、揭阳、梅州四市中心地带,与梅汕高速、G539省道、206国道、揭东大道四线无缝链接,8分钟达梅汕高速入口,10分钟达榕城区,30分钟达潮州,40分钟达汕头,通达八方。

  以“新亚洲”建筑风格革新人居理念,熙岸尚庭结合潮汕人居习惯,将“水韵八景”作为园林设计理念,以水布景,采用“三进制”造园手法,步履之间,充满独一无二的东方艺术气息,尽显揭东新城东方诗意的人居情怀。

  

  熙岸尚庭在社区中还建有妙乐园、青少年活动场地、篮球场、成人泳池、儿童乐园、老人运动设施、一站式健康会所等,社区外还有大型现代化时尚商业综合体,以全龄理念让居者各得其乐,在繁华城市中打造超28万平方米的揭东品质生活标杆、新亚洲意境理想人居。

  

  

  熙岸尚庭作为潮汕年轻一代置业的理想人居,目前已经全面开始接受诚意登记,登记即可享开盘额外99折优惠。

  熙岸尚庭售楼部地址: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丹凤路(揭东区人民广场西北侧)

  诚意登记咨询热线:0663-3295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