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引流利器微圈宝,社交电商好帮手!

[复制链接]

735

主题

737

帖子

287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8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15:2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商在国内发展多年,人们购物消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据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国内网络零售总额已达到195209.7亿元。毫无疑问,这个数据是相当好看的,然而传统电商发展多年,从某种程度上看,可以说是进入了饱和状态,最直接的体现就是获客成本逐渐变高。
  
  后电商时代,社交电商俨然已成为行业新“风口”,各大社交平台开始出现了“带货kol”,这种基于“熟人关系”的社交电商新模式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其优势在于运营成本最低,转化率高,顾客黏性好等。已然成为未来电商发展的一个重要分支。
  
  
  
  作为一种新业态,社交电商必将带来新的流行趋势。就目前社交电商发展情况来看,微信仍然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私域流量领域,除此以外,小红书、抖音、微博等社交平台也是发展社交电商的主要阵地。
  
  随着行业竞争加剧,社交流量投入带来的用户增长边际效应也在逐步降低,如何把控好微信这一块重要的私域流量成为了社交电商首要解决的问题,这对社交电商精细化运营、供应链能力、渠道引流等提出了更多要求。
  
  为帮助每一位商家做好“前端”和“后勤”,微圈宝打造了一款专为商家服务的平台,帮助商家做好引流、转化、供货、营销、订单管理、物流发货、视频直播等重要工作。
  
  如果你的社交电商正处于发展阶段,没有充足的预算进行营销,你更需要微圈宝这个“神器”了!微圈宝是一款免费的社群营销引流工具,有群主零售店和货源直供店两种形式,通过小程序,店主一键获取店铺和名片二维码,一键转发就能卖货;多渠道引流实现高转化率。
  
  
  
  可以说“微圈宝”是社交电商商家们的全职管家,商家只需管理好自己的社群朋友圈,剩余大部分琐碎工作交由“微圈宝”完成即可。作为社交电商商家,除了把控产品品质、价格外,注重用户的参与感、互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微圈宝”不仅可以打造自己的专属品牌,更是让商家和用户之间深度关联起来,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同时互动,不断强化这种连接!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