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回复: 0

张思雪的心理辅导技术为什么别具一格?有什么秘籍吗?好不好?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19-12-16 15: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张思雪擅长用系统脱敏、厌恶疗法等处理婚姻家庭、青少年成长、性格对职业选择等如何与原生家庭关联的问题。对求助者的帮扶教练中,善于发掘求助者未曾开发的自我疗愈的能力、理念转化的能力和适应工作与生活系统平衡的能力。通过觉察、感受、连接、欣赏、放下、替代的体验互动模式,让求助者成长帮扶和辅导纳入一个运用咨询师“本体”-“空性”觉知当下的系统当中,并与求助者建立信任开放的“下对下”的教练关系,引领求助者看到新的选择和发展方向,最终实现求助自助的帮扶目标。

  其通过动、静、知、觉、观、慧,聚焦认知与感受层面当下的改变,教练和辅导宗旨是充分尊重每一个人,深入挖掘和激发人的潜能,净化目标,去除心态或习惯上的障碍,助人自助,使其能拥有一个快乐淡定的人生。思雪学长也是一位富有爱心和包容心的专业人士,以其内在的和谐宁静、系统感性的风格,对受导学员的提升给予始终如一的支持。其工作坊、咨询式特色的课堂气氛诙谐轻松,完全从员工的自省机制出发,循序渐进,以人为本,让学员以感悟体验为核心,并将培训效果“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学员的工作和生活中!

  据悉,张思雪出生于农村,自幼与最淳朴的农民打交道,以赤子之心洞察人情。十八岁高考考入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经过自己不断地研究心理学和勇敢的实践同时也帮助无数心理患者解除心理障碍。 同时在实践中考取“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在帮助实体企业、直销推销微商等行业过程中积淀直接的经验。通过个人的能力和敏锐的观察以直观的感受了解品牌建立的全过程,所以能给出精准的解决策略,并于2018年借助新零售平台组建团队3000人团队,创下5000万销售额的佳绩,被聘为中华社交新零售产业协会副会长。

  了解更多请添加张思雪本人微信:sgrds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