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杨幂颜值比不过baby?鹿晗关晓彤真分了?纪凌尘要和阚清子复合?毛晓彤爸爸 ...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杨幂颜值比不过 baby?鹿晗关晓彤真分了?纪凌尘要和阚清子复合?毛晓彤爸爸要玉石俱焚?杨幂教热巴谄媚富商? </b>
今天亲情推荐娱记界的翘楚
娱乐圈资深扒皮娱记,十年不吹不黑坎八卦!
让泥萌的八卦魂乘着春风飞 ~


他能透过皮毛追求真相
将娱乐圈扒个底朝天 ~

近期爆料的有:
毛晓彤得抑郁症?李小璐贾乃亮分家?杨幂颜值比不过 baby?鹿晗和关晓彤真分手了?王鹤棣被芒果台冷落?董璇带女儿卖惨?倪妮井柏然分手损失大?赵丽颖 baby 捆绑加深?迪丽热巴审美疲劳?沈月立卖惨人设?黄晓明很惨?杨幂教热巴谄媚富商?baby 沈月撕资源?赵丽颖霸占顶级女流量?范冰冰连累范丞丞?冯小刚是京圈奴才?郑爽再整容?等等一大堆八卦,扫下面的码立即 get 全部!</b>
潜伏圈内风险高,
有意者请慎点!
————我是深度八卦分割线—————
每晚娱记在线
22 点准时开扒
赶紧先码住这个传送门


</b>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免费关注
话不多说
开扒!
1
Q、易烊千玺克归国四子?


黍:由于现在脑洞大开的网友越来越多,所以最近又有一条关于易烊千玺的黑料极为引人注目,有不少易烊千玺的黑粉在网上造谣说易烊千玺八字很硬,专门克归国四子这几大流量。


为了佐证这种说法他们也算是搜肠刮肚了,列明易烊千玺拿走了原属鹿晗的电影资源,与周冬雨搭档情侣征战荧幕;同时他还挤下了张艺兴,成为了华为某系列手机代言人;再者他慢慢也开始进军国际乐坛,与吴亦凡未来可能要一争长短;另外,因为他的加入,作为《艳势番》一番男主的黄子韬反而被压得半分气势不剩。


说易烊千玺跟吴亦凡有过节,以及打压黄子韬等黑料根本就是无稽之谈,至于易烊千玺之所以能够取代鹿晗成为某电影男主,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鹿晗方面的档期与剧组不相匹配,与易烊千玺无关,而易烊千玺被华为选为代言人,在某种程度上是因为华为看中了易烊千玺比较庞大且忠实的粉丝量,以及其极为正面的艺人形象,也谈不上什么克不克的。


老流量之间、新流量之间、新老流量之间,或多或少肯定会存在一些资源上的竞争,但这些只能算得上是常规的商业运作,把它上升到艺人的层面上,并且以此对艺人进行人身攻击,实在是挺没道理的。


2
Q、毛晓彤因祸得福?


黍:毛晓彤最近的精神状态确实不太好,之前男朋友和父亲的事情让她心力交瘁,最近都跑去医院诊断了,现在有点轻微抑郁症,一直在不断地吃药,工作已经减少了很多。
常年徘徊在三线的毛晓彤,今年一直在蓄力待发,本来如无意外的话,她今年应该可以在咖位上更进一步,没有料到人算不如天算,最近她却被一个禽兽爸爸坑的接连上了不少头版。


虽然大多数的人都对毛晓彤的遭遇表示同情,称她是内地版的张韶涵、蔡少芬,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毛晓彤在此次事件中营造出了一个极为立体的受害者形象,无论是热度还是人气都不降反增,也算得上是因祸得福,更有甚者直接说此事根本就是一个阴谋,是毛晓彤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为的就是能够让大众在短时间之内记住她,同情她,进而为她在贵圈的事业腾飞铺路。


网友的这种无端揣测完全是在瞎扯,对于一个女明星来说,没有什么是比人设简单更让资方满意的了,虽然时下毛晓彤在舆论上占了上风,但不管怎么样,她也已经变成了负面新闻里的当事人,这对于她的事业来说是极为不利的,根本不存在因祸得福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说法。


一路走来都很不容易的毛晓彤,在经过此事之后,恐怕又要沉寂一段时间了,但愿等她再度归来时,一切都已经风平浪静吧。


3
Q、鹿晗星途堪忧?


黍: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网上的风评和数据来看,坊间关于顶级流量鹿晗未来可能星途晦暗的担忧,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是空穴来风。




鹿晗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两件大事,第一是宣布了和关晓彤的恋情,此后两人的后续口碑在网上直线下跌,第二件事就是鹿晗脱离了杨天真开始自立门户,这也使得鹿晗的星途从之前的有人护驾变成了单打独斗。




除却这两件事对鹿晗事业短期产生的负面影响之外,鹿晗的走红之路本来也有些先天不足,一来,鹿晗的走红过分依赖粉丝的流量,明星属性大大压倒了他的艺人属性;二来,鹿晗回国之后的发展一直都偏重综艺,至今依旧没有社会认可度高的荧幕形象,因此,一旦鹿晗的粉丝基数或者结构发生了变化,他的商业价值也会随之受到重大波及。


就目前来看,坐拥顶级流量桂冠的鹿晗其星途还未见颓败之势,但对于追星粉丝来说,从来都是色衰爱弛,如果鹿晗不能保证童颜永驻,那么最好还是及早转型,用事业上的建树来保障自己未来在贵圈的地位。


而鹿晗不惜掉粉也要和关晓彤在一起谈恋爱是为了真爱?
京圈真的有那么大的诱惑力吗?关晓彤在京圈又是个什么地位呢?
鹿晗和关晓彤真的分手了么?还是只是关炒作而已?
这个大家关注 " 娱记在线 " 后,后台回复 " 爆料 " 就可以全部 get 了!
好喽,婊贝们,篇幅有限!
今天娱记就先到这里!你看过瘾了吗?
娱记那边还有更多:</b>
娜扎在唐人失宠?阮经天和杨幂公司关系?郑爽成收视保障?baby 遭唐嫣下黑手?范冰冰在劫难逃?TFBOYS 饭圈又互撕?郑爽新动向?某一线小花被猥亵?杨幂高攀张大大?唐嫣彻底糊掉?周迅离婚了?张天爱力压蒋梦婕宋祖儿?高云翔拖垮《巴清传》?娜扎丢资源?王嘉尔恋情?热巴营销?沈月被围攻?沈梦辰走吴昕路线?张翰新恋情?...等等一大堆八卦在等着你!</b>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移步过来关注一波吧!
每晚准时更新 给你想要吃的瓜
让你离娱乐圈更进一步!
手动开传送门!
每天都有最新最热门的娱乐八卦爆点奉上 ~
看八卦可以,表白黍会害羞 /
你想知道的猛料
我们历史搜索全都有!
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叔
叔也会不定期推荐一些公众号给大家
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关注
谢谢大家的理解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