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哈尔滨酒店火灾已致19人死亡有关部门正全力救治受伤患者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央广网北京 8 月 26 日消息(记者毛更伟 乔仁慧 迟嵩)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休闲酒店昨天凌晨 4 点 36 分发生重大火灾事故,截至目前,火灾共造成 19 人死亡,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应急管理部要求消防部门立即组织开展以人员密集场所为重点的消防安全排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2018-8-26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接到报警后,哈尔滨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五个消防中队官兵及大吨位水罐车赶到火灾现场,经过两小时 47 分钟紧张扑救,上午 7 点 50 分,火灾全部扑灭,现场发现死亡人员 18 人。事故发生后,哈尔滨市卫计委启动医疗救治应急预案,救治医院开通 " 绿色通道 ",组织全市相关医疗专家对伤员全力救治。截至昨天 23 点,医院共收治伤员 24 人,其中 1 人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刘岳鸿:这些病人目前来说在我们医院的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会有几个患者需要择期的手术治疗,我们在密切地关注病情的变化。
哈尔滨市政府成立专门工作组对事故原因进行深入调査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方政辉:我们将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此次火灾的惨痛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落实落靠安全管理责任,并在全市范围内排查整治安全隐患。
目前,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局工作人员已经抵达哈尔滨指导火灾处置和原因调查,并要求各级消防部门要以宾馆饭店、医院、养老院、桑拿洗浴、学校幼儿园、商场市场、公共娱乐场所、旅游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为重点,认真检查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和消防安全管理人履职、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等方面的情况,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督促整改,严格执法,切实消除火灾隐患。
哈尔滨市公安局证实,火灾发生后,哈尔滨市公安局迅速立案,依法开展侦查工作,控制相关责任人。目前,事发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被刑事拘留,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