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改期又有女孩遇害,滴滴道歉、我国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 ...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又有大新闻?
蛋蛋姐带你光速浏览
管他什么大事小情
只要看这一篇
全部都搞定!
1


滴滴回应女孩乘滴滴顺风车遇害:案发车牌系嫌犯临时伪造,将 3 倍补偿乘客人身伤害
(来源:环球时报)24 日,浙江温州乐清女孩赵某乘滴滴顺风车时,被犯罪嫌疑人钟某奸杀。滴滴公司 25 日下午发布道歉和声明,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另外,滴滴承诺,以后平台上发生的所有刑事案件,无论法律上平台是否有责任,都将参照标准予以 3 倍补偿。
蛋蛋姐评论
滴滴空姐的悲剧还历历在目
现在又有花季少女乘车遭遇不测
滴滴之前所承诺的「整改」
似乎并没有带来多明显的效果啊……
比起 "3 倍的赔偿 "
还是更希望滴滴能在保障乘客安全方面
至少多花上 3 倍的心思吧


2


《未成年人节目管理规定》:禁止介绍电子游戏
(来源:新浪科技)《规定》提出,防止未成年人节目出现商业化、成人化和过度娱乐化倾向。依据《规定》,未成年人节目禁止 14 项内容,包括不得渲染暴力、血腥、恐怖,教唆犯罪或者传授犯罪方法;禁止宣传、介绍各类电子游戏等。
未成年人心智还不够健全
确实需要适当的保护
不过仔细想想
我们平时看的电视节目
好像也挺符合这个规定的
原来我真的还是个宝宝啊 ~


3


特斯拉回应被苹果疯狂挖人:对方比我们有钱 100 倍
(来源:TechWeb)据国外媒体报道,2018 年以来,大约有 46 名特斯拉员工被苹果挖走。对此特斯拉回应称,对方比我们有钱 100 倍。知情人透露,苹果向技术员、软件和制造工程师支付的薪酬是特斯拉的 1 到 1.5 倍,高薪对生活消费高的湾区人员非常有吸引力。
蛋蛋姐评论
苹果真是太过分了
比人家有钱 100 倍
居然只付 1 到 1.5 倍的工资?
要换成我的话……
算了
我还是好好写稿吧 ~


4


工信部二季度下架 593 款不良手机应用,点名阿里巴巴、小米
(来源:IT 之家)在 2018 年二季度,用户申诉主要涉及的增值电信企业、移动转售企业包括 10 家知名企业,其中,阿里巴巴、小米两家公司被用户申诉涉及的主要问题都是单方面停止通信服务,京东为用户投诉处理不及时。
真是丧 ( gan ) 心 ( de ) 病 ( piao ) 狂 ( liang )
要不是这次大规模下架
还不知道有这么多不良应用等着坑我们呢
以后下载软件的时候
可一定要擦亮眼啦 ~


5


我国成功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
(来源:人民日报)2018 年 8 月 25 日 7 时 52 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 " 一箭双星 " 方式成功发射第三十五、三十六颗北斗导航卫星,两颗卫星属于中圆地球轨道卫星,也是我国北斗三号全球系统第十一、十二颗组网卫星。
这一飞冲天的气势也太酷了吧!
蛋蛋姐不禁想起了那句
" 你们的偶像都是明星
而我的偶像
是一颗卫星 "
为强大的祖国打 call!~


今天的新闻就到这里啦
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
同样的配方
不同的味道
我们明天见!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