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和前任白白,这波操作怎么这么6?

[复制链接]

813

主题

813

帖子

245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年可真是奇怪,
居然连续收到这么多分手信息!
我一个常年不关注娱乐圈新闻的人,
也被这波猛烈的操作刷屏了。
当现任成为前任,
娱乐圈里的人和圈外的人,
表现得其实都差不多。
嘴上逞强,暗地伤情;
佛系分手,了无牵挂;
一别两不宽,萧朗从此是仇人 .......
什么都有,都不新鲜。
但城会玩的广州人民还是走出了新路线,
流行起了前任白白吧!
前任白白?前任拜拜?
这波操作跟平常会有什么不同吗?



......
还真是,
太不相同了
还没进门就是巨大的 " 惊喜 ":
" 想和他一起环游全世界 "
" 结果除了王者峡谷哪儿都没去 "
" 他的贴心从不迟到 "
" 他的花心也是 "
" 他喜欢大海 "
" 他更爱浪 "


一边是网红拍照区,搞怪合影,任你发挥,乐趣多多,撒欢儿的放飞自己,不用顾忌。


一边是前任翻转墙,墙体格子可以翻转,搭配浏览各种有趣的分手文案,一把狗粮,一把玻璃渣,翻转得防不胜防,是不是像极了恋爱前后的情况?一巴掌一把糖,一把糖一巴掌,随意翻转格子,仿佛往事历历在目,但是放下时所做的决心,也在一遍遍被重温,前任白白,真的是白白的好、白白的妙!




等出够了恶气,也尽兴了,就可以选择最戳心的一套文案,对应出相应的饮品推荐,直接奔入主题,试试不同的滋味,换换心境,感觉挺不错。




接下来,沿着 " 分手以后你的路要自己走,我开车 "、" 无心复合,只想暴富 " 一类让人捧腹的地贴走进去,粉色霓虹灯色调的店内,让人一瞬间有点小温暖小感动,居然有点佛系的感觉,觉得啥都不是事儿,开心健康最重要。
等餐的时间,可也不无聊,根本没刷手机的时间,显眼的 " 前任吐槽墙 " 还有各种造型的吐槽气球,又会抓住你的眼球,关于前任,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态度文案,嬉笑怒骂,自成一派,一条条细细看来,都过瘾得很。一边看一边感悟,此时不发朋友圈,更待何时?




重头戏到了,饮品来了。以前任风格为名的分手饮品搭配一一上桌。
满嘴抹蜜却没有一点实际行动的" 假面甜心 ",用新鲜多汁的草莓、搭配奶油等多种食材做成的水果+哈尔滨白啤解决,草莓的香甜与白啤的醇香完美的融合,色泽鲜美,口感丰富,一饮而尽,实在畅快!拒绝甜到发腻的假情话,世界从此清静!


整天叫嚷着 " 我太忙 " 没时间陪你的前任,就适合来一杯" 芒你个头 "呼一脸,以香甜浓郁、果肉肥美的当季芒果味主料做成水果杯+哈尔滨白啤的搭配,发布我们的宣言 " 再见大忙人,我的青春你赔不起!" 白啤甜中带苦,苦中带甜,因为白啤原料中加入了陈皮,有清爽的橘香味,与香浓的芒果十分搭配,让人觉着气爽,大忙人您极尽管去拯救世界吧,我们自有美丽新世界畅游不尽!


蓬蓬细密的蔓越莓棉花糖+哈尔滨白啤配合成名为" 雾里看花 "的饮品,美容养颜解气两不误,以后别再雾里看花,清清楚楚看清面前人才是真理。


分手快乐,再也不见," 前任白白 " 的益力多 + 哈尔滨白啤搭配,甜心又暖心,江湖再见,没有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辛酸,只有一别两宽的各自欢喜。白啤里含有丰富的小麦蛋白和果胶,使这款饮品口感绵密顺滑,自己在茶余饭后来上这么一杯特饮,真正是佛系的 ta 好我也好。


妙点子频出的饮品还有很多,总有符合你心情的一款,不然,还有个性定制款的白啤搭档饮品——未尝不可,供你尝试,下一任是苦是甜,当然由自己定义!
个性化的菜单名称 + 杯子设计 + 饱含深意的饮品寓意文案,这一波操作可还满意?解气是解气得很,喝也喝得爽,但还能有更爽的操作,哈尔滨白啤运用上层发酵工艺,在发酵过程中加入了艾尔酵母,倒转罐身,能够使其与酒体充分混合,混合出绵密顺滑,柔如云雾的好口感,这一小诀窍,一定要记着,在朋友面前露上一手啊。


就算到这儿,也还没完呢。前任白白吧,还有个重要的前任遗物展,展出各种前任相关的趣味展品以及趣味故事和扎心点评,你可以从中看到无数个别人的故事,从中看到自己的故事,你还可以留下一件与前任有关的物品,留下自己的点评与合照。
当你再次走到门口,翻转前任翻转墙的格子,心境一定是又是不同的轻松潇洒。


洒脱和过去说再见,就是一瞬间的彻底放下,对待前任,不用逼迫自己把好的回忆也忘掉。不妨就像倒转白啤倒转罐那样,让艾尔酵母与酒体充分融合,口感是意想不到的好,就如一坛珍藏老酒,有朝一日,让你能与更好的未来相知相遇。


在家也可以玩转这种好口味又巧思连连的饮品,倒转罐在手,对应彼时心境,配上果茶或者其他点心,自斟自酌,或呼朋唤友,倒转一下,看事情会更清楚。


洒脱和过去说再见,不论是错的人还是错的事,说完白白,赶路要紧!
调转心情,一键直达:
复制淘口令↓↓↓
哈尔滨啤酒冰纯白啤 330ml*24:¥TP2fb2iigWI¥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