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游戏迷看过来成都会玩嘉年华等你来玩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08:2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8 月 25 日报道 8 月 24 日至 8 月 26 日,成都会玩嘉年华(GFC 2018)在成都少城视井文创产业园举行。现场不仅有多种顶级品牌参展亮相,进行潮流玩具、复古周边、限定产品的销售,全力打造品牌零盗版联合空间;同时嘉年华也将献上多元化的活动元素,包括最新的 Xbox One、PlayStation 4 等次时代游戏试玩、索尼官方西南地区粉丝活动、流行文化国风音乐会、复古怀旧互动娱乐文化展览专区等,为爱玩且会玩的你提供聚会、交流、体验的专属互动空间。


索尼官方粉丝活动是 PlayStation 在 2018 年内西南地区唯一一场官方粉丝活动,更有索尼互动娱乐中国区掌门人 " 五仁叔 " 添田武人现场助阵,真爱 " 索粉 " 们一定不容错过。


中国最大的原创音乐内容制作公司小旭音乐将携流行文化国风音乐会来袭,势必把嘉年华气氛推到最高潮,演奏包括海外经典电影、经典游戏的国风版本音乐以及原创的优质古风音乐和歌曲。


会玩嘉年华之复古怀旧游戏专区,由 HCLand 和环球电子游戏文化博览馆联合呈现,让你梦回青涩年代,重温经典高光游戏;专区还会安排经典游戏挑战赛,一旦挑战成功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精美奖励。


同时,嘉年华期间巧思互动娱乐文化综合体三大板块全程提供复合式体验:极客堂提供高端品牌互动体验、试玩和沙龙;环球电子游戏文化博览馆提供全中国首家全体量实体游戏机博物馆的参观体验;钢铁月球流行幻想书店提供热门中英文游戏、动漫正版书籍。


由《游戏机实用技术》杂志社主办,秉承着 " 天下玩家是一家 " 为旗号的天下聚会活动将首次落地成都,正式入驻会玩嘉年华,聚会现场除了有最潮最 IN 的主机游戏比赛竞技对决外,还将设立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福利环节,带你一起 High 翻场。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