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0|回复: 0

刘钊宏主演《挑灯斩蛇录》腾讯首映 上演书生与蛇的玄幻故事

[复制链接]

1181

主题

1183

帖子

482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29
发表于 2020-1-10 16: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说起书生与蛇的故事,大家肯定会想到白素贞与许仙的玄幻爱情故事!从《新白娘子传奇》到《缘起白蛇》,书生与蛇的浪漫故事深深烙印在每个人的记忆中。但书生与蛇难道就不能有另外一种展开方式吗?有!由刘文普执导,由刘钊宏、上白、方楚彤主演的2020奇幻片开年大作《挑灯斩蛇录》正激情上映中,为观众带来“书生与蛇”惊险、刺.激的别样故事。

  

  在《挑灯斩蛇录》中,由青年演员刘钊宏所饰演的书生陈观,延续了粉丝们心目中一直以来的“古装美男子”扮相,清秀脱俗,仙气儿十足。在电影《挑灯斩蛇录》中,由刘钊宏饰演的陈观为寻找一见钟情的初恋“冯小姐”,与偶遇的沉默寡言的少年剑客崔执玉一起踏上蛇灾再起的长兴县,历经险阻,最终合力破除邪祟,救下百姓,而陈观也终于发现一直在寻觅的冯小姐的真面目!

  《挑灯斩蛇录》剧情跌宕,引人入胜,而主演刘钊宏自然的演技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诀别冯小姐时所展露的深情让人动容!其实,很多人认识刘钊宏缘起《亲爱的课堂》,当时的他害羞青涩,如同邻家弟弟。而《镇魂街》中,古装扮相饰演“李轩辕”的刘钊宏,翩翩公子相,让人惊艳,一举奠定了他“古装美男子”的美称。

  

  在《镇魂街》中的惊艳表现,让粉丝们对古装扮相的刘钊宏备受期待,此后,刘钊宏在《众王驾到》中的古装扮相同样深受粉丝推崇。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刘钊宏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而在《挑灯斩蛇录》中的精彩表现,更加凸显出刘钊宏在演绎这条路上的不俗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