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堂上燕鲜炖燕窝来袭,这份“抗初老”秘诀真的没有那么矿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0 19:11: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有数据指出85后和90后为燕窝消费主力人群,人数占比和金额贡献接近六成;70后和80后人均消费力相对更高,金额占比明显高于人数占比。其中95后新客占比较老客更高,年轻消费者“抗初老”意识增强;四线及以下城市即食燕窝消费者人数增速更高,燕窝滋养这一消费观念正在广泛普及。至此,不由感叹“滋养要趁早”啊。

女人过了20岁,肌肤状态日渐下降,以前靠几瓶昂贵的护肤品,肌肤还能撑一撑。可一旦熬夜,肌肤问题再次袭来,遮瑕膏一年比一年厚也遮不住若隐若现的毛孔和细纹,皮肤一天天暗淡和粗糙。而燕窝自古以来便是名贵食材之一,因其营养价值高、滋补效果好、口感独特等诸多优势被大家所认可,目前更成为了养颜滋补之首选。

明星们常常昼夜颠倒,也没有规律进食,许多明星过了40岁,肌肤竟然跟剥了鸡蛋一样,水嫩紧致零毛孔!如果要深挖明星的保养方式,非常有效的就是吃燕窝了!





林志玲已经40多岁,但皮肤身材均美如少女的她曾自称食用燕窝是她保持青春不老的秘诀。

大S在《美容大王》中说到她每日都吃燕窝保养皮肤,冬日甚至拿燕窝当水喝。

孙俪每日早餐均为:乳酪+银耳燕窝+水果。

黎姿怀孕和坐月子就天天吃燕窝。

内外兼修才是真正冻龄之道啊!

其实燕窝并非明星的专利,普通人同样吃得起极品好燕窝,其实我觉得嘛,女人本来就很累,又要工作,又要生孩子带孩子,还要收拾家务,平常要舍得花钱对自己好点,俗话说得好,保养不保养,全写在脸啊!

燕窝贵不贵?如果你一直在喝低含量的燕窝糖水,当然贵,不但贵而且没效果!如果你像我一样,吃这种超高浓度的,就非常超值了,本文看完就知道吃浓缩燕窝比用什么护肤品都划算。



这是一款来自马来西亚野生金丝燕燕盏作为原料熬煮出来的燕窝。马来西亚是公认的燕窝好产地,自然环境优越,生态系统无污染,拥有世界上极其优质的原始森林保护区,金丝燕能够自由飞翔,食物充足,从而保证了燕窝的品质。不过这两年造假的也不少,不懂行的很容易买错。而且堂上燕的鲜炖燕窝采用多晶黄冰糖,多晶黄冰糖较原始的白冰糖,甘蔗原有成分保留较多,相对严格脱色的白色冰糖来说,甜度更高,营养价值更丰富。



从图里可以明显看出堂上燕鲜炖燕窝呈现的是块状,说明采用的是燕盏部位,整体燕窝是非常的浓稠,打开以后能明显感觉到满满的燕丝,确实是足料的含量!闻起来是一股淡淡蛋清的味道,吃起来不仅爽滑Q弹,还能感受到鲜炖燕窝的浓浓香甜。

堂上燕燕窝采用的是顺丰冷鲜运输,在下单之后当天炖煮,然后灌装发货,在非常短的时间内送达到用户的手中。

这款燕窝不但能改善皮肤,令肌肤保持白皙嫩滑,充满弹性,让整个人由内而外散发青春魅力,还能使体质更好、身体更健康。

与那些昂贵的护肤品相比,这款燕窝真的很划算。每两三天吃1瓶,每次相当于1杯星巴克的价格,比神仙水还划算!我们对比了同行业的其他产品,可能因为这款产品是新晋品牌,所以在价格和含量方面都要明显高于其他产品,而且堂上燕现在举办促销活动比较频繁,活动力度也很大,限时尝鲜买一送一等活动,不得不说选择堂上燕鲜炖燕窝更合适啊。

这款良心燕窝,产品过硬价格还美,没有不好评的道理!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