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信阳中院朱峰 百万判决赔款5100万(转载)

[复制链接]

9220

主题

9222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7:4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网曝标题一:战斗英雄恳请河南省人民fa院胡道才院长主持公道的实名求助信,标题二:网曝河南信阳商人冯跃忠遭遇不法分子勾结有关部门负责人侵占资产;引起注意,记者几经周转联系上了当事人冯跃忠。

  冯跃忠二等甲级伤残军人,全身182处之多伤口;以党员、军人标准谢绝组织照顾安排,带头离开热爱的岗位,自谋职业。04年受信阳政府招商引资邀请,来信阳创业,创业过程中认识了自称人民教师的尹燕翔,本着对教师敬畏答应其出资100万元占10%的股权成立河南龙跃置业有限公司,后公司要发展,公司要征地,股东会要求每位股东按持股比例追加投资,尹燕翔说自己没有钱追加,股东会决议后由冯跃忠个人出资100万,收回尹燕翔股份,并在2009年1月18日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变更,尹燕翔在龙跃置业已经没有股权。尹燕翔心存不满,2009年1月19日以叙旧名义将冯跃忠骗至其办公室,威逼利诱胁迫下,让冯跃忠签署了一份900万的10%股权转让协议书。自签协议之后,尹燕翔就开始以各种手段逼迫向冯跃忠要钱,先后给了尹燕翔三四百万人民币,尹燕翔多次敲诈得手后,从不打条。冯跃忠陷入与尹燕翔的敲诈和纠缠之中,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和煎熬。中间尹燕翔在北京因涉强奸罪案,被刑拘,尹燕翔委托其律师时新章向冯跃忠借款21万来疏通关系。历经几个月折腾,尹燕翔北京刑事案件告一段落后即至郑州电话约见冯跃忠,见面后尹燕翔不说感谢,却手持水果刀向冯跃忠索款,冯跃忠一直没有答应。尹燕翔随即返回信阳,联合时新章在信阳仲裁委对冯跃忠提起了仲裁,为达到敛财目的,时新章、尹燕翔买通信阳仲裁委员会时任负责人,非法组成仲裁庭庭,做出了(2016)信仲裁字第034号裁决书。

  冯跃忠向法院提交申请,申请撤销(2016)信仲裁字第034号裁决书。信阳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朱峰,隐瞒事实,出具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裁定书,并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裁定书单方发放给尹燕翔,对冯跃忠隐瞒(2017)豫15民特6号裁决书。尹燕翔拿着非法的(2017)豫15民特6号裁决书编造事实四处告假状,朱峰以消化尹燕翔告状为由,逼着冯跃忠对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进行调解,并出具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

  冯跃忠再次向法院提交申请,申请撤销(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信阳中级法院撤销了(2017)豫15民特6号民事调解书并决定对冯跃忠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重审。按照《民诉法》的规定,再审案件应当重新组成合议庭审理,但朱峰公开违反这一规定,继续作为审判长和承办人审理冯跃忠申请撤销仲裁裁决案件,开庭时冯跃忠以朱峰、姚涛是原调解书的合议庭组成人员申请二人回避,朱峰以审委会决定让他继续审理为由拒不回避(当庭朱峰并未向审委员请示回避事由),并胆大妄为的做出了2018)豫15民特24号民事裁定书。

  时至今日,朱峰、尹燕翔等人,施压执行局,要求执行局超额冻结冯跃忠公司账号资金、冯跃忠个人房产、资金等资产数亿元。

  

  人大产生法院。宪法第三条规定:“国家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都由人民代表大会产生,对它负责,受它监督。”一个案子,两次仲裁、两次开庭一个法官,信阳仲裁委已经发函承认错误,信阳中院拒不执行,我向河南省人大办公厅依法信访,得到的结果确是信阳中院向河南省人大汇报工作,信阳仲裁委发给信阳中院的函件没有盖章,法院不能终止执行,撤销判决书;冯跃忠无奈说道。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信阳仲裁会员会现任吕主任,吕主任说道,关于冯跃忠仲裁事宜,仲裁会已经发函给信阳市中院,承认(2016)信仲裁字第034号裁决,在仲裁庭组成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并已经发函给信阳市中院要求撤销裁决书,在信阳中院已经有一例类似案件,信阳市中院接到仲裁会函件后已经撤销裁决。具体为什么冯跃忠案没有撤销裁决书,不清楚。

  

  信阳仲裁委员会已经出函承认非法组庭事宜,为什么信阳市中级法院没有终止执行,就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省高院法制科王科长,王科长如实说道此类型案件,仲裁会已经发函,若函件是真实的,信阳中院应该立即停止执行,由主管院长发现,要求从新审理,具体什么原因,信阳中院没有终止执行,也不清楚。

  

  2009年1月18日股权转让协议经股东会决议在工商局备案,完全符合国家公司法规定,2009年1月19日的股权协议属于无效协议。冯跃忠是公司股东,不能代表公司,不能代表公司股东会。

  

  就争议起因的1月19日股权转让协议书,记者电话采访了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杜局长,杜局长回复:营业执照由登记人依法登记,股权结构合法备案,受公司法保护;1月18日已经变更过后的股权结构真实有效,1月19日的股权转让协议书,没有股东会决议,合法性有待考究。

  据冯跃忠代理律师刘延章说道:尹燕翔的代理律师时新章儿子时华军是信阳中院的一个庭长,如何联合民一庭庭长朱峰,把无效转股协议判成5100万之巨,也不清楚内幕;原来和信阳中院朱峰是微信好友,在16、17、18三年在其朋友圈看见过,尹燕翔、时新章、朱峰三家人共同海南过节的照片,后来朱峰把刘延章微信好友删除;具体有没有此事件,还有待相关职能部门核查;法制社会的今天,信阳中院朱峰,敢如此枉法,敢拿法律儿戏,简直是不拿法律当回事。

  

  一个案子两次仲裁、两次开庭一个主审法官,是否违法,就此事,记者电话采访了原南阳市中院院长刘道清(已退休),刘院长说道:信阳中院朱峰是拿诉讼法当儿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是基本法,第四十五条规定,法院审委会不能大过诉讼法,一个案子两次开庭均有朱峰审理,已严重违法。

  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时明确指出“要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经济解决发展中的困难,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变压力为动力,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空股转让协议,被信阳中院朱峰,两次庭审,变成5100万赔偿款,甚是惧恐。法制治国的今天,信阳中院朱峰庭长依然敢置国家法律不顾,如此胆大妄为,以权谋私,利益勾结,有待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进行深度调查事件始末,还法制与公道,还法制与民心;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世间自有公道。反腐倡廉,法制治国的今天,相信会揭开案件迷雾,还原事件真相。

  一个案子两个仲裁、两次开庭一个法官,信阳仲裁委已经出函承认非法组庭,信阳中院拒不执行,事件原由,仍需河南省人大明监。据冯跃忠处获悉,此事件发生后,多次信访,河南省人大已将此案列为10大重点督办案件,具体结果如何,本报将继续跟踪报道。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