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01|回复: 0

被无锡一男主播老嗨PUA!女粉丝6个月被骗200余万元

[复制链接]

1105

主题

1109

帖子

40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073
发表于 2020-1-13 18: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章来源:江苏资讯网

  (本网讯)1月10日 近日,南京一名女玩家“泡泡”致电本报求助,自己在某直播平台结识了一名无锡籍男主播,不到半年的时间,被诈骗200余万元。

  据女玩家“泡泡”白女士(化名)反映,她从去年10月11日开始到现在,每天都是以泪洗面,从一开始每天只能睡2个小时到现在每天靠服用药物的情况下,可以勉强维持到4个小时,之前吞安眠药两次,割腕一次,南京市第一医院诊断结果为抑郁症,现在正在接受治疗中。与此同时,据了解到,当事人白女士目前已经报案。

  父母破产,为家里还债?其实是男主播精心策划的PUA人设

  白女士是江苏南京人,2019年春节过后,一次偶尔间,在某直播平台上看到男主播老嗨,为表支持在直播间送出了打赏礼物,却没想到这一个小小的举动,让她一步步的陷入了圈套里,被当成了肥羊而盯上。在私信互相认识以后,男主播老嗨在微信上对白女士的感情信息进行了详细的旁敲侧击,在掌握了白女士的单身情况后,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热烈的追求,老嗨对其表白后,一开始白女士基于双方年龄差距的担忧,并没有答应,但却也逐渐深陷在老嗨所精心打造的恋爱陷阱里,最终在去年4月的一次见面后,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

  

  图为X女士与老嗨的聊天记录

  从正式恋爱开始,老嗨一直以父母破产为理由,要为父母还债等借口,将自己出外应酬、朋友住宿、日常开支等各种名义向白女士索取,白女士甚至支付了双方相见时的所有酒店住宿费和大部分生活花销。期间老嗨不断用PUA的精神控制来对待她,要求对外隐瞒和他的恋爱情况,不允许在社交平台曝露与他的恋爱关系,要求她疏远闺蜜等操作,在老嗨精心预谋的一系列操作要求之下,白女士在恋爱的半年时间里,和男主播老嗨的回忆,除了200多万的银行流水账单外,就仅有一张存在手机未公开的双方牵手照片了。

  

  图为入住酒店的报销发票

  男主播谎言被揭穿,直言“你去报警诉讼都可以”

  在19年10月10号,双方吵架闹分手后,白女士曾多次弥补双方关系,于11月6号前往老嗨的连云港老家,期望挽救双方关系,却没想到这一去才揭开了老嗨的各种欺骗,见到老嗨的父母后,白女士便把她和老嗨的事告诉了老嗨的父母,原来老嗨一直以来对她所说的父母破产为家里还债等全是借口,都只是为了欺骗她所编出来的人设。老嗨得知白女士曾去往他家以后,一开始说会把所有的钱退还给她,可惜只过了几天,男主播老嗨便口风一改,直言“你去报警诉讼都可以”,此后绝口不提还钱一事。在惨遭被骗财骗色的双重打击之下,曾经两次吞服安眠药,一次割腕自杀,已被医院诊断为抑郁症,目前还在接受治疗当中。

  介绍输送“利益“?实为“拉皮条”

  

  图为某直播平台粉丝榜 榜一为男玩家“呸呸”、榜二为当事人白女士

  根据白女士的爆料,作为主播的老嗨私下作风更为不堪,为了能够给自己带来更大利益,利用平台资源,一方面联合男玩家“呸呸”在暗地里操作充值成为榜一,私下将女主播资源介绍给自己的男玩家,形成利益的交易链,同时两人计划通过挖角现有平台的资源,一起组建属于自己的公会。

  疯狂洗白不思悔改,谩骂攻击女粉丝

  在种种事迹败露后,老嗨为了给自己洗白,不但不思悔改,更开始倒打一耙攻击女粉丝,开始是在直播间语言攻击白女士,后面还变本加厉的联合直播间榜一“呸呸”一起人身攻击,谩骂她。

  背后利益链条输送,冲击年度主播总冠军

  但是就是这样的肆无忌惮,白女士也是毫无办法,向平台投诉和求助了多次后,该名主播不但能继续在平台直播,还在bsk公会和男玩家的力挺下,对于平台的年度主播排名总冠军更是志在必得,实在令白女士气愤不已。

  避免更多的无辜女粉丝重蹈覆辙

  公安机关提醒网友,在上网时谨慎交友,不要轻易相信对方,特别是涉及到财物和感情时更要提高警惕。避免其掉入类似的“温柔陷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