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回复: 0

当你的孩子鼓起勇气说出这些话,请你不要内心崩溃!

[复制链接]

9171

主题

9173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35
发表于 2020-1-13 18: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爸爸妈妈,我发现自己喜欢同性怎么办”

  “我是同志怎么办?”

  “别逼我了,我不会跟异性结婚的”

  当孩子说出这些话,95%的父母的内心世界都已经崩溃了。

  根据统计,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国外,同性恋者占总人数的3%-5%,因此可以大致推算出每四个家庭里就有一个家庭有同性恋成员,几乎每一个家庭在亲戚范围内都可能有一名同性恋者。所以这种对话并不罕见。

  那么,当孩子鼓起勇气表达了自己的性取向,父母到底应该怎样做呢?

  对于年轻的同性恋者来说,父母的理解尤为重要。受到父母排斥的同性恋者很有可能走向自闭、自甘堕落甚至自杀的道路。一些青少年为了保护自己,则尽量和父母保持疏远的距离。如果孩子自愿向父母表明身份,说明父母得到了孩子的信任,那么父母最好的回应就是理解和尊重。

  

  (图片一)孩子的困惑:我发现自己喜欢同性怎么办?

  同性恋现在仍然受到很多人的排斥,他们更需要家人的支持。父母首先要跟孩子表达尊重他们的性取向,支持他们寻找真正喜欢的伴侣,然后与他们一起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

  当然大多数父母第一时间还是很难接受的,根据我们的经验,可以尝试与有着同样经历的父母们交流,这种交流是非常有益的。在小蓝Blued以及其它一些网站,很多视频、文章可以咨询参考,还可以和他人交谈、分享经验。帮助无法接受的父母尽快从茫然中走出来,并和孩子建立起比原来更加强而有力的亲密关系。

  以上就是小蓝Blued汇总的关于《当你的孩子鼓起勇气说出这些话,请你不要内心崩溃!》内容,上Blued小蓝倡导健康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