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承&创新 汤道堂独创自然养生助力健康中国梦

[复制链接]

516

主题

516

帖子

21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3 18:44: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古今中外,人们都在研究探索养生的智慧,其实,人是自然界的产物,“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生”是养生的至高智慧!

  何为自然养生?

  中国首家高端社交型养生会所连锁机构汤道堂认为自然养生是通过自然能量,自然养生方法使身心健康。

  传统医学+现代科技

  以传统医学为根本,结合现代科技,通过汤浴+多种科技手段,汤道成功研发了系列产品,并独创了“汤道食物水能量热疗养生体系”。通过纯食物配比的湿寒清汤足、汤体,结合提升阳气补气血的食疗产品升阳原液、调脾糊内服,大量排汗净化内在细胞,提升身体阳气,气血能量,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汤道研究发现食物水能量热疗养生能有效提升身体温度,从而增强身体的抵抗力、自愈力,身体温度每增加1度,人体免疫力提升5到6倍。

  

  集几千年养生智慧与现代科技之大成,把天然的食物能量、水能量与热疗技术相结合,操作简单实用,天然食物成分安全放心,重要的是效果显著。汤道的自然养生方式迅速风靡养生界。

  养生界的新星

  2016年,汤道国际集团成立,打造中国高端社交型养生会所连锁机构汤道堂,在线上有“汤道商城”,在线下分布着“社区店”、“标准店”等实体体验店。截止目前为止汤道在国内已有近百家加盟店,服务过的客人遍布海内外。2017年,汤道在新四版挂牌成功上市,挂牌代码:669097。   

  仅仅用了三年时间,汤道国际在中国养生界迅速崛起,并受到业内及各界人士的高度赞誉。2017年,汤道被首届中医药文化大会组委会评选为“道医养生传承弘扬突出贡献奖”;荣获亚太国际谈判大会“指定养生产品”;荣获中国良心产品奖;荣获年度公众最喜爱的品牌企业奖。汤道的全新自然养生方式得到了业界的权威认可。

  全新养生体验助力健康中国梦

  汤道的自然养生方式在传承传统医学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科技进行了创新,这是全新的养生体验,是几千年养生文化的提炼升华。在亚健康泛滥的当代,提升保健意识学会科学养生是我们的必修课。助力健康中国梦,汤道的全新的自然养生方式为养生一族提供了更多优质选择。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