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6|回复: 0

新年福利 | 黑科技“茶盘养护油”,为茶盘穿上保护层!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20-1-13 2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网友问茶盘是什么?茶盘就是盛放茶壶、茶杯、茶道组、茶宠乃至茶食的浅底器皿。其选材广泛,金、木、竹、陶皆可取。以金属茶盘最为简便耐用,以竹制茶盘最为清雅相宜。此外还有檀木的茶盘,例如绿檀、黑檀茶盘等。

  好茶盘不仅能够提高品位,看着心情也愉悦。但是想要茶盘的寿命久,还是需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保养,想要茶盘越来越好,一定要学一些茶盘的保养方式。

  

  上海赞果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销售环保植物油涂料及相关颜料的公司。主要服务于户外木制品企业和室内高端家具制造企业。2006年至今,不仅代理国内外各大品牌,还有自主品牌“佰利诺”,“乐施美”满足不同细分市场。随着国内市场的发展,植物油系列油漆产品已得到更多客户的认可。

  倾力打造的一款“茶盘养护油”,为茶盘穿上隐形“盔甲”,提前防护,定期养护茶盘,为茶具镀上一层保护层,重焕茶盘亮泽感。品质生活,从带一瓶“茶盘养护油”回家开始!

  2019年12月30,“茶盘养护油”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另参与“茶盘养护油”1元抽奖活动,即送满69元减9元优惠券。支持者每满【69】人,抽取【1】位幸运用户(不满足时也抽取1位)。如果你足够幸运,花1元即可获得零售价99元的“茶盘养护油”1瓶。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192.html

  

  01

  带一瓶“茶盘养护油”,享品质生活

  爱茶之人,对茶具也颇为讲究,尤其是茶盘。一器一物皆有“生命”,爱物受损,难免心疼。

  现在很多有涵养有讲究的人都喜欢选择一款木雕的茶盘来饮茶,由于要经常开水冲泡在上面,茶盘工艺品油开裂。

  

  同时,还有一些石器制作的茶盘,名贵,美观大方,根据石器的天然特性设计,精雕细琢而成。在喝茶时,或多或少总会留下一点茶渍和茶垢,这样久了就会影响茶盘的整体美观,再者石茶盘造价比较贵,且易磕碰,易裂,易碎等,更需要好好维护。

  

  用“茶盘养护油”提前防护,定期养护,茶盘才能保持“新颜”。亮丽的光泽,平滑的纹理,配上完整的茶器,品茶才更具仪式感。

  

  “茶盘养护油”,为植物级滋养成分,渗透材质内芯,让茶盘亮泽美观、经久耐用。油性成分在茶盘表面形成保护层,增强硬度,防止轻微的刮伤、摩擦。一抹光亮如新,惊艳对比。

  

  不同材质,皆可适用。不止木材,还能同时修护竹制茶盘、石制茶盘等。

  

  02

  环保安心,匠心打造

  重点是,“茶盘养护油”,使用省心更安心。特选天然环保原料:棕榈蜡和亚麻油制成,每一滴都是植物精华,不含化学成分,安全放心。

  

  使用“乐施美茶盘养护油”,无需专业装备,只需自己动手,在家就能简单操作。

  1.打磨:先使用砂布,在茶盘面反复摩擦进行打磨;2.护理:摇匀养护油并倒置在棉布上,反复擦拭茶盘;3.静置:待吸收晾干,保护层成膜,即可使用;4.重复:用棉布重复倒油擦拭2--3次,每次间隔12小时,效果更佳。

  (*因木而异,不同木质茶盘拥有不同的原木色,使用后会呈现不同色泽,若对颜色要求,请先小面积测试。)

  

  03

  小巧便携,保障品质

  “茶盘养护油”,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小巧身材,轻松携带。带一瓶“茶盘养护油”,细品茶趣,用心对待生活细节。惬意居家:一杯茶,一本书,惬意品茶,每天都用新茶盘。商务会议:饮茶、会客、谈判,整洁桌面,光亮茶盘,礼节到位。

  

  这款匠心打造的“茶盘养护油”在2019年12月30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5084192.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茶盘养护油”京东众筹页面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