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回复: 0

美福嘉儿怎么样?孕妈一定要小心黑 中 介的骗人套路!

[复制链接]

906

主题

906

帖子

355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58
发表于 2020-1-13 21: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在美福嘉儿入住的张麻麻平安的在美国生下了二宝,顺利回国啦!张麻麻回国后,和我们讲述了她生大宝时被黑 中 介坑骗的经历。

张麻麻说,那家黑 中 介不仅广告打得天花乱坠,而且宣传通稿遍布各个网站,在张麻麻前去咨询时,还保证其一定是正规月子中心,服务百分百好。但实际呢?月子中心环境脏乱差、日常餐食不准时不健康、出行二次收费、月嫂偷懒等等,张麻麻算是遭遇个遍!

    听了张麻麻的遭遇,小编真为张麻麻心疼,若是早一点认识美福嘉儿,就不会有这样惨痛的经历了!为避免更多的孕妈遇到骗人黑 中 介,美福嘉儿就来为孕妈揭秘那些骗子黑 中 介的惯用套路吧!




1. 小心二次隐藏消费

黑 中 介们的惯用手段,就是先用低价将孕妈们吸引过来,和他们签约。但是一旦孕妈们上当,入境美国去往月子中心后,就会发现该月子中心有着各种防不胜防的二次收费。万里长征只剩最后一步,已经到了美国,离赴美生子成功也只剩下这最后的几步了,孕妈们怎能甘心?只能自认倒霉,甚至被迫签下高昂的服务费用合同!

在这里,美福嘉儿提醒孕妈,低价的未必就是省钱的。孕妈在签署合同前,一定要先了解这家月子中心的各项服务的收费情况,是否合同中的服务都能实现,是否有二次收费现象,孕妈一定要看到这家机构将这些细则一一诉诸于合同中,再签定合同,保障好自身的权益。

2. 警惕低价陷阱

一分钱一分货,赴美生子整个服务过程持续三个月,孕妈在美国的起居饮食和各项服务,都是由月子中心负担,商人无利不起早,给您一个低价您能放心么?赴美生子的孕妈们,在同等服务和房型的条件下,如果有的商家报价明显低于其他同行,那么孕妈就要提高警惕了!这十有八九是商家虚标低价,引诱孕妈掉进后面的大网呢!

3.拒绝黑 中 介赚差价

一般来说,黑 中 介会将孕妈支付给月子中心的费用扣除一部分当做中介费,月子中心只能拿到一点钱,当然没有好服务。而孕妈付出了这么多钱却得不到应有的服务,却还要被逼着另交费用,甚至等到孕妈出了问题时,中介和月子中心互相踢皮球,谁也不负责,最后的受害者只是孕妈一个罢了。

美福嘉儿建议,孕妈一定要找直营月子中心去赴美生子,没有中介的抽成,可以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服务内容。例如,美福嘉儿会在签约的合同中罗列上“非直营即退款”等条款,这是黑 中 介无论如何也不敢承诺的,也是鉴定直营月子中心和中介机构的一大法则,孕妈们一定要注意。

美福嘉儿为每一个赴美生子的家庭提供签证入境办理、美国待产、月子服务、移民及美宝回国后续成长等全方位咨询与服务,有大量真实全面的服务案例图片、视频可供浏览,是行业内口碑及服务年限较长的专业赴美产子机构。如果您有任何关于赴美生子的问题,欢迎随时联系美福嘉儿~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