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回复: 0

AG平台传媒推荐赵本山与范伟再次联手新剧回忆满满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20-1-13 21: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赵本山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随着本山大叔在央视春晚的小品的播出也给许多人留下了很多让人回味无穷的笑点,从卖拐到卖车到后续培养出来小沈阳,宋小宝等一系列的接班人,但是要说搞笑,要说看着就能勾起大家的笑点还是本山大叔和范伟这队老搭档,随着本山大叔年纪的增长渐渐的已经退出了大众的视野,许多人都非常惋惜这样一个喜剧明星不在出演小品可谓是让人十分遗憾的事情,而最近本山大叔又要出山了,新剧即将上映。

如果身为90后和80后小时候跟随家长一起看的不仅仅是动漫更多的还有很多电视剧,而每当过年期间最能带给人笑声的电视剧在当时无疑是赵本山,范伟,高秀敏出演的电视剧刘老根了,可惜后续随着铁三角组合的解散,高秀敏老师已经离开我们而去,这么好看搞笑的电视剧我们再也看不到,而如今AG平台就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由赵本山,范伟主演刘老根3即将上映,那些唤起你童年回忆的梗不知道会不会再次逗得你捧腹大笑。

“李宝库”,”药匣子“,当初因为龙泉山庄倒闭而发疯的刘老根精神状态是否已经全完的恢复相信这部新剧也会为我们解答,而随着那些老一辈艺术家年龄的增大,演绎的年龄其实也已经不是很多了,看一部少一部虽然说有点过于悲观但是毕竟人不能与岁月做斗争,而本山大叔和范伟这对老搭档时隔多年再次聚积在一起,而在预告片中两人相见的心情其实也是代表了现实中对于兄弟之间的想念吧。
赵式喜剧其实鼓舞了很多人,当年每年春节晚会支持我们在电视机前面守候的最根本的理由,AG平台其实感到十分的荣幸能够在新年伊始就能看到这样一部带给许多人回忆和情怀的电视剧,正如许多玩家在AG平台官方微博:https://www.weibo.com/ag85co中那些难忘的瞬间,中奖时候喜悦的心情,游戏胜利时候的开心惬意,亦或者是在论坛中抒发胸怀的畅快淋漓,这些难忘的过去不会被埋藏,而未来也将会更加辉煌,如刘老根3将会大火荧屏也如AG平台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会员喜欢和支持,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那么好运和好事将会一同到来,比如你来到AG平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