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回复: 0

阜阳市杨楼孜镇公职人员张虎官僚主义弄虚作假不作为的报道!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发表于 2020-1-14 10: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偏离上级单位决策部署,侵害群众切身利益,侵蚀了干群关系,人民群众深恶痛绝,并制约经 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一些公职人员作风不严不实,对分管领域环境问题疏于监管、查处不力,这类问题是生态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常见表 现。
  大家好,我们是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群众向上级领导举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杨楼孜镇主要负责同志张虎在为人民群众服务,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扶贫、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拆了真厕所,建个假厕所沟塘河渠环境整治、街道亮化,存在严重弄虚作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破坏政府形象。具体如下:
  1. 张虎同志工作生活严重腐败,不接地气脱离人民群众,典型的两张皮,工作欺上瞒下,开会三四个小时经常拍桌子、瞪眼睛、骂脏话,向训小孩一样批 评党员干部,严重打击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破坏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可调取会议监控视频,没有把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的束缚 中解脱出来。
  2. 张虎同志在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经常午休三点钟才起床,应调取张虎工作期间镇政府监控及手机通话记录,核实以上情况?张虎是在为 谋些人服务呢,为阜南老乡亲戚朋友家人提供生活工作的便利吗?还是在享受?工作不接地气,官架子,败坏正风肃纪反腐形象,更没有做到自我净化、 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严重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张虎同志把初心和使命变成了为家人、为朋友贪图腐化,把锐意进取变成拉关系,为工作提 升谋取便利,把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新隐蔽腐败、利益输送形式,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变成两面人、说一套做一套、为家人谋福利、欺骗组 织、搞面子工程。
  3. 张虎同志在我们党员群众心目中没有做到叩问初心、守护初心,担当使命,更没有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查和改贯通起来,是经不起实践、人民、历史的 检验。扶贫工作应付检查,欺上瞒下,刷白墙,杨楼行政村刷完白墙又改回真石漆,浪费财政资金,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4. 张虎同志身为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在工作期间更改个人档案信息,由1975年改为1978年,请组织调查了解张虎真实出生信息、学籍、原始工作 档案信息。我们相信区委、区政府任命程序合法,不是外面传言的张虎是区主要领导的亲属,因为他和区委领导关系好,安排他到杨楼任书记。我们党员 群众相信上级单位领导。正视张虎问题,像他这样的害群之马,不应担任党委政府主要职务、不应继续留在队伍中,败坏党员干部 形象,损害人民群众利益,在领导面前说一套做一套溜须拍马,更不应提名为区政办主任候选人,请顾书记重视,刀刃向内,勇于修正他的错误。
  所以上级部门能够对官僚主义和弄虚作假问题,进一步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监察,通过扎实有效的专项治理,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并且查找重点领域腐败问题背后的深层次原因,不断堵塞漏洞、扎紧笼子,在深化标本兼治中规范权力运行,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形成向上向善 的社会生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