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喝奶粉的宝宝都上火??大错特错!

[复制链接]

5923

主题

592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96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1:3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听身边的妈妈说: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的宝宝喝奶粉总容易上火!以至于有一些“砖家”还总结出一个结论:奶粉容易上火。说实话,这样的说辞,我都听过很多~但我觉得让奶粉背这个锅,真的是很冤呢~

宝宝上火,不能全赖在奶粉身上!当然了,选择一款好消化的奶粉,确实会让宝宝的肠道负担减轻很多,也会减少上火的现象发生。

那么,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好吸收消化呢?
这就需要妈妈们要能看得懂奶粉的营养成份表。通过这个成份表可以判断这个奶粉的营养配比情况是否科学,同时也能看出奶粉是否好消化吸收!

奶粉营养成份主要由两大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是必需成分:
包括蛋白质、脂肪(亚油酸、α-亚麻酸)、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矿物质5类。
第二类是可选择性成分:
即除了必需成分外,允许在配方奶粉中添加的成分,主要包括胆碱、肌醇、牛磺酸、左旋肉碱、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四烯酸(ARA)、低聚半乳糖(GOS)、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脂(OPO结构脂)、核甘酸。

看着一堆名字是不是不知道都干啥用的?
简单来讲:必需成分,都是提供基本能量的。可选择性成分,则是从智力、视力、神经、肠道、免疫力等各方面给予加强提高的。
也就是说,在各大奶粉的必需成分都基本差不多的情况下,可选择性成分就能区别出奶粉的营养价值高低了~

选择不上火的纽奶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在保证基本营养的前提下,纽奶乐配方奶粉不但双重保护力好吸收而且不易上火,是呵护宝宝易上火肠胃的好奶粉!还有一点不得不提一下,她的opo结构脂亲和人体,很好吸收。还添加了促进吸收和调节肠道健康的益生元组合,让宝宝吸收更轻松。还不容易引起上火便秘。另外,还含有CPP、乳铁蛋白、叶黄素等特色配方,非常全面。

自从喝了纽奶乐奶粉,后我家宝宝确实上火问题缓解很多,现在小肚腩很健康,整个人都很有精神,而且因为口感接近母乳,所以他也很爱喝。

所以,不要总把上火的“锅”甩给奶粉,选对了奶粉,宝宝自然不会上火,而且充足的营养,让宝宝各方面同步健全发育,成为同龄小朋友中最耀眼的那颗星~

这下,你学会了看奶粉营养成份表了吧?如果没学会,那就看三遍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