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回复: 0

新年福利 | 外搭“丹誉三角羊毛围巾”,让你气场全开!

[复制链接]

1769

主题

1770

帖子

611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9
发表于 2020-1-14 13: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就快过年了,脑海里满满的都是7天长假、还有各种大小聚会。每次听说同学聚会的消息,不是为了这一聚疯狂买买买,就是想破头都不知道穿什么。去同学聚会不但不能随便穿,还得比约会、相亲更加用心,因为你现在的形象,将覆盖你过去整个青春。

  

  只是为了在前男友、前暗恋对象、班花、情敌,诸如此类的故人面前,呈现一个“我现在过得很好”的状态。其实,同学聚会不管穿什么去,都可以通过搭配披肩、围巾等,让自己显得更加精致耐看。羊毛围巾加上内搭叠穿,层次丰富不单调,冬季穿搭也能保暖,既可以与全身色彩呼应凹造型,又可以轻巧地融入整体穿搭。

  内蒙古东方天丽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羊毛羊绒再加工工贸公司,主营围巾、披肩、手套、帽子及羊绒衫等羊绒羊毛系列服饰的设计销售业务。公司拥有行业上游的羊毛原绒资源,专业的设计团队、先进的加工设备,严格执行国际ISO9001 质量管理标准,把控产品质量。

  坚持“用更优的原料做更好的产品”,倾心设计款式新颖、质感柔韧的服饰,精美服饰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地区,深受好评。致力于让丹誉高颜值、高品质的羊毛羊绒围巾走近国人,让更多朋友享受到纯正羊毛包裹的温暖,演绎率性真我。

  羊毛围巾可是围巾届的人气担当,它既不挑年纪,也不挑气质,谁都可以戴,是万年不过时的单品!

  “丹誉三角羊毛围巾”,集时尚大气、青春个性、舒适百搭、温暖御寒于一体!冬天这条围巾最流行,戴出神采奕奕的自信!实属冬季必备!带一条“丹誉三角羊毛围巾”回家,温暖过冬,时尚前卫你来演绎!

  2019年12月28日,“丹誉三角羊毛围巾”已在京东众筹正式开售,现仍在火热众筹中,尝鲜机会不容错过!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支持!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649817.html

  

  01

  比肩国际顶端品牌,燃爆冬日时尚

  围巾是春、秋、冬三季必不可少的实用单品,谁的衣橱里都有那么几条。“丹誉三角羊毛围巾”翻阅美学经典,为轮廓、色彩做减法,复古格纹点缀三角羊毛围巾,与跳跃的流苏碰撞,双面异色,雅致与悦动兼备。

  细腻的触感、吸湿透气、厚实的质地,围上就是软软糯糯的感觉,环绕颈间,轻柔舒适又保暖,更是提升气场丰富穿搭层次的活力单品,演绎冬季潮范。

  

  要想把围巾戴得与众不同,可get多种时尚围法,“丹誉三角羊毛围巾”跳出传统围巾框架,大胆剪裁三角版型,个性张扬,随便一围就能打造简约的时尚感。系上牛仔结,潇洒街拍;单围一圈,从容雅致;双层扣结,潮范十足;复古水手结,文艺休闲。多种围法搭配大衣尽显优雅气质,给整体穿搭加了不少分呢!

  

  02

  优质面料,独具匠心

  好围巾离不开好的面料。“丹誉三角羊毛围巾”甄选内蒙古高寒牧区的优良羊毛,高卷细密纤维,形成阻挡冷空气流入的立体肌理,聚热锁暖、松软保暖、贴心呵护脖颈。

  

  “丹誉三角羊毛围巾”采用梭织工艺,面料细腻紧密,纹理匀称顺滑,工艺精细,拒绝厚重沉闷,兼顾国人身高与肩宽,合理设计围巾重量与尺寸,自然悬垂不易松弛,精心有型,给你恰到好处的舒适暖意。

  

  03

  时尚前卫,保障品质

  “丹誉三角羊毛围巾”注重品质保障,资质认证齐全,全产业链品质严苛把关,严苛每一道生产工序,为温暖赋予更高品质,成就每一件羊毛臻品。

  戴“丹誉三角羊毛围巾”温润优雅自带气场。AB面设计,翻面穿戴,随心所欲。无论是自用还是送礼,前卫个性、时尚大气的样式都能满足您!

  

  天气持续降温,围一条“丹誉三角羊毛围巾”,温暖美美的出去撒欢呀--

  这款匠心打造的“丹誉三角羊毛围巾”在2019年12月28日已经上线京东众筹,下单即享超低优惠!数量有限,机会仅此一次,不容错过!

  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824649817.html

  手机扫码也可直接进入“丹誉三角羊毛围巾”京东众筹页面哦--

  

  注意事项:

  1、洗涤:纯羊毛、羊绒质地,建议选择专业干洗。

  2、储存:叠好装袋平放,存放于阴凉通风处,不可暴晒。

  3、围巾起球属于正常现象,起球是围巾短纤维被摩擦移动而造成,用专业去毛球机,轻轻去除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