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9|回复: 0

无私分享第一弹,外用延时液排名测评小名单

[复制链接]

1655

主题

1655

帖子

584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5
发表于 2020-1-14 15: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知道分享是我的美德,外用延时液这种涉及到男人尊严的东西当然也要多跟大家聊聊了。

  最近想做一个关于外用延时液产品的盘点,抓住身边够得着的义务测评员做了个简单的调查,大家给出推荐选项五花八门,意见比较集中的几款外用延时液产品分别是享久2代,第五元素,No17久皇、人初油喷剂、涩井和KEY外用延时液,这个选项也是很有意思了,国产品牌竟然占了一大半……而KEY能量石外用延时液是和武汉人福健康联手研发的,也算本土化比较好的一个产品吧。浏览官网的时候看见他们又出了一个KEYPLEASURE小支装,仔细研究了下成分,跟大瓶的能量石外用延时液没什么区别嘛,不过这个包装看上去我是真心喜欢,所以出于个人私心也把它列入测评名单。

  

  要说延时喷剂这个东西火起来也不过最近这几年的功夫吧。最开始的时候进口品牌泛滥,很多国产品牌也跟着起假洋名假装进口,然而经过这几年的实际演练,凭借进口的噱头秒杀国货已经越来越难了。不信去淘宝或京东上搜一下,延时喷剂的进口品牌几乎全军覆没,即使侥幸留存的一两个品牌也是来自一衣带水的霓虹国。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应该和东方人对植物提取的执念有很大关系。西方外用延时液主要成分都是化学合成,作用原理以局部麻醉为主。而亚洲品牌的喷剂卖的比较好的款,基本上有效成分都是从植物中提取的,比如细辛、蛇床子、藏红花等,相对来说更温和绿色,也更符合亚洲人的使用感受。

  再说回到外用延时液产品本身,由于个体体质的差异,以及肌肤敏感度的不同,简单粗暴的排名可能并不准确,我只能从各个角度分别给出尽量客观的个人使用感受,希望能给大家一点有用参考。

  

  价格当然不是唯一的原因,但是不能否认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不过即使是对单位剂量最贵的享久来说,一瓶也可以喷45次左右,单次的使用成本平均也就十几块钱,而好一点的套套差不多也得这个价格了,所以只要产品效果足够好,这条缺点几乎就不能算缺点了。

  

  关于起效时间,除了人初油,其他几款产品时间差别都不是很大。亚洲品牌的喷剂几乎都是植物成分,需要时间充分吸收,起效时间通常没有西式药物那么立竿见影,但是这也不能算是致命缺点,利用这段时间洗澡或是跟妹子前戏都是OK的。

  3. 使用体验

  这也是个人主观意识最强的一项评分了。在吸收的感觉层面,个人觉得这几款产品中,KEY能量石的吸收效果是最好的,没有任何发麻的感觉,啪啪中也不影响快感,持续时间有比较明显的延长;享久2代吸收时有轻微的热感,不过过了20分钟左右就消失了,影响不大,使用时候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进口品牌唯一扛旗的涩井,虽然号称“日本情趣片场御用品牌”,倒真是无色无味,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抱的期望值太高,我个人觉得使用体验稍差,有点发麻;其他的几款也都是类似的问题,问了几个哥们儿都感觉涂上主要起麻醉的效果,延时的目的是达到了,但是最主要的快感也被大大削弱了,这样一来未免得不偿失。总体来说,通过个人感受,亚洲产品在使用体验这方面的表现确实是超过欧美和澳洲品牌的

  Tips:延时喷剂在使用时如果控制不好剂量,都会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比如勃起无力或者因为担心药量不够涂抹过量而导致勃起困难,因此在拿到一款延时喷剂时,一定要从少到多一点点试用。而这一点上不得不说KEYPLEASURE的设计是最合理的,每次一支刚刚好,用完即抛,而且小小一支很容易随身携带出门约会,其他的几瓶还是更适合在家里使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