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上沪牌入朗逸,纯电真香

[复制链接]

98

主题

102

帖子

34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4 19:02: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和老婆来沪七八年,19年终于购入了第一套房,买在了花桥那边,上海的房价实在是伤不起。
所以这不,考虑到每天外出,准备入辆车代步上下班。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买新能源,不为别的,就冲这沪牌。

新车到手时间并不长,没开过几次。其实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纯电和汽油车的区别了,其实有好有坏。所以在买车之前就要了解自己的需求,究竟什么适合自己,反正我现在沪牌在手,天下我有,哈哈哈。

当然也有朋友提出充电的问题,这个是无法避免的,就像汽油车得喝汽油一样。
但现在充电桩这么普遍,也不愁充不找。我家和公司都有专门的充电车尾,所以总体来说,还是挺方便的。而且不瞒大家说,这车充起电来还挺快的。
而且朗逸有这个i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就是在松开油门踏板后,会有一定的推拽力,但不是很强,这个系统,一定程度上也增加了续航里程。现在一般的电动车上几乎都有这个动力回收的配置,还蛮好用的。

纯电车的加速确实是爽,但后期跑起来没燃油车快,不过上海这个路况,咱也跑不了多快,哈哈哈。
其实在现在自动化和科技化高度发达的今天,很多企业都失去了自己的方向,单纯追求汽车卖点而忽视了车辆本身的驾驶质感。个人认为,我这辆纯电车,开起来还是蛮舒服的,这一点就很重要,不失本心,方得始终。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沙发
发表于 2020-1-15 13:56:46 | 只看该作者
这款新能源的车子还是挺不错的,支持环保绿色出行,顶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