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08|回复: 0

茶香沁人,秀甲东南,知武“岩”,品茶“语”

[复制链接]

1767

主题

1768

帖子

611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111
发表于 2020-1-14 19: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饮茶的习惯,追溯到起源也是众说纷纭,有的说是唐代,有的说是周,还有的说是秦汉、三国等等说哪的都有。而现在几乎家家户户仍然都还会备着茶叶,闲暇的下午煮上一泡茶水,能伴一个好时光,酒足饭饱之后也能冲上两杯解解油腻。

  

  问水大红袍甄选武夷岩茶核心产区,百年匠心工艺臻造一味岩韵花骨岩石峭壁上奇秀茶种,一年于谷雨立夏间蛰采,9道严谨考究工序,成茶中火高香悠显,坚持严苛的制茶标准,精选每一片芽叶每一道工序都严守把关。问水?大红袍条索紧结壮美,色泽绿褐油润,香气馥郁有奶花香,香高持久出众,开汤明亮显深橙黄色,味浓醇厚,“岩韵”明显。品岩语大红袍,闻茶之香沁心脾,赏水之澈思无邪,品水之醇逍遥游。“问水大红袍礼盒”采用朱砂色礼盒包装,红色的庄重与喜庆,代表着武夷山岩茶悠久的历史和高品质的形象。水墨工笔画勾勒的远山和船只,加上用舒体书写而成的“问水”两字,结构严谨、格调高雅。简单几笔,旷远悠然的意境,便展现出来,凸显出正品岩茶的气韵。

  

  “问水大红袍礼盒”岩茶包装十分有讲究,礼盒内部采用的是六包一列的方式,数字既吉祥又具有对称性。精致并排的小盒包装,在拿取的时候,十分方便,避免了大袋茶叶的易受潮,不便保存的弊端。每一袋茶叶包装都是经过精准称重,使之保持在8.5克恰到好处的重量,内部采用高端铝膜包装,使得密封性与遮光性更好,能够使茶叶存放更加长久。

  

  “问水肉桂品鉴礼盒”,也是采用一盒多包式包装,方正的包装以及具有观赏性的山水画,以及硬壳烫金印字,无一不体现出“问水”的品质。具有手感的印花外盒以及手提袋,使得层次品质更上一层,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家鉴赏都十分相宜。SC食品安全认证,值得信赖,必须的武夷山原产地正宗原产保证,岩茶核心区甄选,值得品鉴。外形条索匀整卷曲,色泽褐绿,油润有光,具甜香;汤色橙黄,有特别的花、果及辛锐浓长的桂皮香,入口醇厚回甘,咽后齿颊留香。叶底均匀,柔软明亮,呈淡绿底红镶边,冲泡六七次仍有“岩韵”,十足的肉桂。

  

  岩茶品鉴大师“岩语”,武夷寻常者,来自世界双遗产地。问水系列之肉桂,武夷传承名茶。辛锐浓长桂皮香,资深茶人必鉴款。岩语,以岩上风骨,蕴天地茶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