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上海人都爱“菜全生鲜超市”?

[复制链接]

1261

主题

1263

帖子

457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5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6 14:5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记者发现在上海的美食圈子“菜全裸吃生鲜食材”悄然走俏,各大美食大咖朋友圈都流行起来晒晚餐了~乍一看色香味俱全,更是健康食材乐活生活的向往。为何菜全裸吃食材会火爆上海滩?想必是因为对舌尖味蕾的挑逗亦或者是对儿时的味道的怀旧?对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和食品安全的重视,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健康食材,特别是家里有孕妇、儿童及老人的家庭,对健康食材的需求更为迫切。



“菜全裸吃生鲜超市”是上海逢时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以菜全裸吃生鲜超市为平台中心,为都市家庭及上班族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的新零售生鲜品牌。菜全品牌诞生于2012年,我们希望为社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新零售生鲜购物中心,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多地区、多社区、多品类的新零售生鲜O2O购物方式,全力为都市人群解决“最后1公里”的健康食材配送问题;菜全裸吃生鲜超市有自己的冷库系统,我们做到最快15分钟免费将新鲜的健康美食送到您的家中。

菜全裸吃生鲜品牌自2012年起运营至今,我们坚持站在顾客的角度,精挑细选正宗苏北草猪肉、散养土鸡蛋、澳洲谷饲牛肉、新鲜海产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休闲食品等优质家用食材。您可以来“菜全裸吃生鲜超市”任意选购,也可以在菜全商城手机或电脑下单,我们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并得到了都市朋友们的好评和支持。



上海是一个高度文明的城市,文化程度相对较高,随着食品安全问题屡见报端,这也加快了人们科学养生以及对健康的重视。上海本是一个非常小资的城市,由于其“海派”的文化特征,既有吴越文化的古典雅致,又带着国际文化的现代与时尚,可谓“海纳百川,兼收并蓄”。随着目前80后90后的消费主力军的崛起,使得他们对健康食材认同程度比较高,而有菜全裸吃生鲜超市则凭借着高品质的健康食材,亲民的价格俘获了上海市民的芳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