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2|回复: 1

昕动:入手红色款,觉得外形还是挺高大上!

[复制链接]

92

主题

109

帖子

35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8
发表于 2020-1-17 19: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要说的就是昕动这款车的外观还是不错的,很多人一听这个价格就会觉得它外观设计不会很好看,但是实际上看到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很灵动,我特别喜欢它车前灯和前格栅一体化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比较飘逸,而且车身还算圆润不显得臃肿,红色款看上去更是喜气洋洋。
这款车空间是很大的,后背箱可以满足你装大件物品的需求,头顶的空间显得比较的充裕,操控感也不错,像是方向盘基本上没有虚位,指向很精准,总体的操控感确实相当过关。动力虽然不强,但是好在车身重量不大,所以跑起来后动力还是很充足,换挡很迅速。
当时买它真的是看中它的价格,确实低!7万即可入手!油耗的话,也属于比较低的水平,综合起来看每百公里6个点左右,值得给个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8

帖子

14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466
发表于 2020-1-19 0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车友路过,顶贴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