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进来,小编带你看扬州狮子楼的黑珍珠套餐,到底有多坑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74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2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想吃点没吃过的又怕踩雷?
点评高分是否一定靠谱?
公众号与各类推文一致说好好好感觉这店可以摆国宴了?
跟着我,给你看不说谎的美食点评
让每一口卡路里都热有所值!
第一步,你得点个关注嘛~
#2019 大众点评必吃榜 探店


禧狮楼,起名强迫症狮子楼在万达南侧新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马甲牌,不仅是2019年的必吃榜店,还是点评2019黑珍珠一钻店,刚好他们家有个298的黑珍珠双人套餐,就这样安排上了。
【环境】该店位于万达南侧,和某酒店/洗浴 共用一个院落,中午去的时候停车位空的不多,显得比较狭窄,好消息是不用停车费。


入店用餐是在大厅1楼,装修风格主体现代明快,局部古风,木制桌椅,简洁而干练。毕竟是新店,大厅已然不错,想来包厢环境会更好。


【口味】先说结论,之前也去过狮子楼 何园/瘦西湖/大润发 老店+新店/东关等店,吃的都是包厢,虽然还是有部分雷,但总体还算不错。然而这次的黑珍珠套餐,确定不是来招黑的?用一塌糊涂都不足以形容这个套餐,而且因为考虑到双人餐的份量问题,在套餐外另外加点了2个菜,水平比这黑珍珠套餐里的菜算是强多了。
以下开始吐槽环节


『盐水老鹅翅杂放颈肠肝』
首先,只有老鹅,没有什么翅杂放颈肠肝,这倒也没什么,热腾腾的盐水鹅是要闹哪样?!老鹅肉老到什么程度?不仅需要大力撕扯还要颇有耐心一点一点的来!吃起来也完全是盐水鹅放久了再加热的感觉!问了服务员,你们家老鹅做热的?我是服务员,我不知道~


『淮食淮味狮子头』
讲道理,既然叫狮子楼这个名字,抱歉,叫禧狮楼这个名字,狮子头这道菜怎么也不能出错吧,毕竟你们的招牌88狮子头我还总是向人推荐来着,结果,就这道狮子头,我可以说连路边盒饭的淀粉狮子头都不如,腻到爆炸,简直油泡出来的,挑了一点点吃都腻到要喝水,这到底算是什么出品?


『粽叶河豚鱼汁焖饭』
同样油腻到不要不要的一道...粽子吧...配上上面的油腻狮子头,能吃完一半我都敬你们是条汉子


『松茸绣球豆腐盅』
我记得在狮子楼别家也吃过这道汤品,印象中豆腐是手工切的才是,这个套餐内的豆腐盅是用模具切得,想自己在家做的童鞋可以淘宝搜下


『爆虾腰』
鱼香口洋葱大虾仁炒花刀腰,这道菜虾仁部分着实不错,个大肉弹,鱼香爽口,腰子花刀也切的很漂亮,然而可惜腥臊味没有去净,不大不小的味道,但足以让人皱眉。


『雪菜鸡油大白鱼』
大白鱼,大个X哟....端上来的这盘鱼,目测只是整条鱼的1/4,从这个角度来讲真是一条大白鱼..
鱼本身做的还是不错的,在鸡油的浸润下,嫩白的鱼肉更显娇柔,偶然串出的雪菜,在鱼鲜之外又添了一番咸鲜。
吐槽完毕,以下开始吹嘘环节(相对于上节...)


『椰浆黑珍珠』
这是黑珍珠套餐中最满意的一道,这道甜品在狮子楼别家店没有尝试过,哦,不,这是主食,这份椰浆的底部铺满了黑珍珠,饱腹感极强
椰浆的甜度适中,温热呈上,夏天其实还是应该做冰的才是


『水晶河虾仁』 98 Rmb
这是额外点的菜,因为要突出虾仁本身鲜味,所以基本不会出错的一道菜品,勾芡薄厚适中,虾仁弹牙爽脆,配上镇江陈醋,鲜酸美极。


『姜蓉三黄鸡』48 Rmb
从广州回来,一直对文记壹心鸡念念不忘,看到这货就额外加点了一份。鸡肉在酱油汤底上静静卧着,姜蓉是当桌撒上,真视觉享受。这道菜最重鸡肉品质,禧狮楼的这道三黄鸡,鸡皮明黄脆弹,鸡肉嫩白软烂,窃以为肉质方面已经是相当不错了,略解了我思念广州清平鸡之心。但是这道菜也是有瑕疵的,这个酱油汤底调味略重了一些,汤底量也多了,泡久了真心咸,既然鸡肉好,这个酱油汤底理应作出调整。
【服务】负责我们桌的阿姨能够主动介绍菜品,服务还算不错,甚至还会夸客人会点菜....给人的感觉就像友善的邻居大妈招待客人在自己家吃饭一样。
【总评】这个黑珍珠套餐,真的是坑到不行了...特别是那道盐水鹅,简直是突破扬州餐饮界的底线了。至于单点菜品,品质还算是符合预期,所以,请务必加强品控!否则又是一家XX宴。
综上,给予该店体验评级 ★☆☆☆☆ 1/5
推荐评级不涉及价格,仅以店内综合体验打分,哪怕只有1分,也是我认为某些地方做的不错,值得推荐的好店哦。
本期小编: B站&大众点评 ID Zidaness 微博:食客令狐冲
吐槽星人&扬州食客
如果你喜欢看真实又优质的探店原创
请顺手点个赞
外加关注我
带你避坑免雷
吃到真正的扬州在地美食
听说转发到朋友圈你的朋友都会比你胖哦~
那么
下次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9

主题

390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沙发
发表于 2020-1-17 19:37:52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能代表所有人口味吗?你这是代表你自己,谨慎发言吧,我去过很多次狮子楼,我觉得味道很不错,狮子头,扬州炒饭都是我的最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5

主题

392

帖子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3
板凳
发表于 2020-1-17 19:48:29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介绍下文昌阁附近的餐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8

主题

412

帖子

14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3
地板
发表于 2020-1-17 19:58:55 | 只看该作者
盐水鹅加热不但卤汤味道变了鹅肉还变紧。常州人路过,或许常州地方盐水鹅和扬州不一样,勿喷。同时支持博主严谨认真的美食点评![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386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5#
发表于 2020-1-17 20:09:21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在1912的狮子楼吃饭,菜品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看你发来的图片,的确不咋地。还有每个人的感官不一样,你觉得不好的,可不代表别人吃的不好。谨慎发表你个人的意见。说不一定,你今天一席话,能弄垮一个酒店!农学院旁边的大五酒店就是被客人以讹传讹的说用地沟油弄垮的,就算大家没去过狮子楼,看到你的发表文章,也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去了。[流泪][流泪]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主题

416

帖子

3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5
6#
发表于 2020-1-17 20:20:18 | 只看该作者
盐水鹅要冷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