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9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北京房地产,丰台和海淀哪个区更值得投资?

[复制链接]

402

主题

418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2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北京房姐,楼市投资专家,买房路上的自己人。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5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姐不像其他自媒体,遮遮掩掩的让你摸不清头脑!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关注“北京房姐” 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北京买房" 进行提问,有问必答,全程指导买房
提问:自有资金50,私人借款100,xykxyd套100。收入月入1-3万。凑足250万首付,全款抵押买500余总价。2019年2月北京上车。—-这个操作杠杆风险是否过大了?
回答:关键点:
1.你的首付资金成本多少,综合资金成本多少?低于8安全,10要算好未来现金流。
如果大量的高息信用贷肯定是一个窟窿。
2.全款抵押,你的全款剩余部分从哪里来?成本多少?
3.月供多少,未来18个月缺口能不能踏平?
风险和杠杆没有关系。
提问:房姐,单位在五棵松,以此为中心,考虑投住结合,北京sfsd,首付250万左右,有合适的选筹区域吗?
回答:先搜索下「投资和自住」,了解两个的矛盾,你要优先哪个?
一号线西边,大部分都不适合投资,贵或者涨得慢。
适合250万首付的选筹区域,前10名全在朝阳,加一个天通苑。
提问:房姐您好,个人做抵押经营贷的风险点有哪些。家人总是觉得红本本被银行收走,很不安。怕被骗,被挪用之类的
回答:找靠谱中介,避免乱收费,放款安全。
抵押给正规银行风险很小,并且房本不值钱,可以补办,现在大多银行房本也可以拿回来。
提问:房姐好,双桥附近,顶复67,单价2.8可以入吗?几折?谢谢
回答:老公房就没有什么买入价值。
尤其面积大的,长期缺少客户市场,长期没有比较优势。
提问:房姐,jjh的话,户口本要不要去当地派出所变更婚姻状况啊,外地户口。好像过户的时候婚姻状况要对户口本的?
回答:看你要怎么用了
过户时候用你想用的真户口本
提问:房姐你好,请问一下我联系到朋友的一手分销中介,中介表示1.能帮忙排队抢房2.能有少许优惠
费用开发商直接给他们核算分销业绩
需要我将征信身份信息等交给中介,请问:这种模式是否真实存在的,2.将个人征信报告交给中介,有没有风险
回答:分销是传统的销售模式。
中介能不能拿到分销,具体的条件,价格是什么?为什么要给你优惠?这些你有没有计算?还是说无从得知
购房首选渠道,渠道靠谱有信誉的,即使项目出现问题,渠道出于品牌和信誉,也会想办法帮你解决。
递交材料,还是信誉和靠谱程度的问题。
提问:昨天我在双井看了一天,分别是九龙花园,苹果社区,百环家园,华腾园,石韵浩庭,禧福汇,经过同小区同户型的2016年中到今年初的价格比较,发现品质好的楼盘的涨幅要高于较差的楼盘,于是有所困惑,较差的楼盘是洼地,那么将来的涨幅能超过品质盘么?我对投资方向有点困惑,望指教。另外我们未来有两张房票,那么是一大一小800+300配比,还是两小500+500配比好?谢谢!
回答:1.把上一轮的涨幅差异,变成对当前的指导判断,和看前面开过几把大,再去买大小是一样的道理。
2.炒家买入的价格,和app上的价格,又是两码事。
即使是app上涨幅,首城国际也没超过九龙花园呀。
3.这里不清楚你的现金有多少,能力足够的情况下,建议单套800万起。
提问:房姐好,我在外地有套房贷,婚后买的,产证只有我的名字,只有我的征信有房贷记录,老婆的显示没有任何贷款,且她的征信显示未婚(我的为已婚),不过有当时贷款银行的查询记录(查询原因:贷款审批)。这种情况,她能做北京的sfsd吗?若不行,今年4月中,她的征信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会满2年,应该会清除记录,这时可以做吗?若还是不行,lh后马上可以吗?还是说得等1年?
回答:1.这种情况存在不确定性。银行如果查出已婚,那么就是二套按揭。
2.贷款审批记录不影响首套二套。
3.北京如果离婚,一年内按揭算二套。
4.有渠道可以破,但渠道宝贵,优先熟人。
5.不用特别纠结首套二套,全款抵押是万能的。
提问:房姐好,请问在月坛上班,600w预算,想买2居,您认为丰台(六里桥西局等)、海淀(西二环)、朝阳(东三环)哪个兼具宜居属性和升值空间呢?东西城肯定更好,就是单价高,不知现在还有否次新的两居笋盘,要不要等?
回答:丰台下选
海淀负分
朝阳东三环看具体选筹,大部分挂牌价是高的
这里东西城更差
600万买1200+的,还有一些优质房源的机会。
提问:房姐,朋友明年年中才有购房资质,今年一捉急买了通州台湖的万科城市之光,商住公寓,明年交房,替他着急啊,刚需小白瞎买,您建议收房第一时间卖出换筹吗
回答:没办法,人总要要为自己的能力买单。
可以一直挂着慢慢出售,有人平价接盘就可以出手,最好能赶上下一波大涨略涨一点,填平交易成本和资金利息,就是三生有幸了。
房地产注定只有小部分人能赚钱,我们跑在大部分前面,手把手教你从0实现千万资产积累。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大家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进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每日更新买房精华文章。
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
知识星球部分 热门文章: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中介都有哪些套路?》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怎么砍中介费?》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笋盘挖掘过程》
《工薪阶层收入有限,怎么实现买房升阶呢?》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387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0
沙发
发表于 2020-1-17 19:39:48 | 只看该作者
而且还喜欢天通苑,天通苑,简直不是人住的地方,交通那个堵地铁那个挤,光家里进贼进了两次,人员素质基本更别提,不知房姐是否住过天通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3

主题

391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板凳
发表于 2020-1-17 19:51:42 | 只看该作者
发现房姐特喜欢东边!就是在月坛上班的都让上东边买房去[呲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主题

400

帖子

37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7
地板
发表于 2020-1-17 20:04:22 | 只看该作者
中关村三环内,天作国际和青年公寓。小户型租金高,绝对价值洼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6

主题

387

帖子

3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0
5#
发表于 2020-1-17 20:16:26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纠结是否二套,全款抵押是万能的”这句话我不是很懂。求解释[呲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2

主题

396

帖子

3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21
6#
发表于 2020-1-17 20:27:42 | 只看该作者
有次听几个大咖聊到,暂时不考虑教育的话,丰台区是很有潜力的。因为差,才有大幅度提高的可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