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4|回复: 0

澳大利亚各大城市房地产预测

[复制链接]

382

主题

403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发表于 2020-1-17 19: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property update 10月18日发布的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报告,预测各大城市的房地产发展。
澳大利亚各大城市房地产预测
悉尼房地产市场预测





在经历了过去三十年房价的最大调整后,悉尼的房地产市场现在呈现出全国范围内最大的涨幅。
和往常一样,悉尼的不同房地产市场表现不同,房价的上涨主要发生在内环和中环比较富裕的郊区。
对悉尼房地产市场而言,房子挂在市场上的天数减少、卖家打折减少、拍卖清仓率上升都是积极迹象
不过,悉尼某些房地产市场(计划外建造的房产)可能会继续下滑,而某些房地产市场(远郊的低价房屋)则会保持现状。
悉尼房地产投资者抛弃计划外的公寓,而几年前购买这些计划外公寓的人们,现在都遇到了麻烦,银行都更加不愿用这些房屋作为抵押物来贷款,这些房屋的估值远低于合同的价格。
大背景下,强劲的经济增长和良好的就业机会促使悉尼人口增长,房地产需求增加。
与此同时,国际游客和移民的兴趣仍在继续增长。
目前,悉尼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机会,让他们可以在东郊、下北岸(lower north shore)和内西区(inner west)购买现成的公寓,价格较几年前的价格有大幅折扣,而且未来几年房地产市场有望进一步发展。
现在是考虑在悉尼购买投资级房产的绝佳时机。
墨尔本房地产市场预测






墨尔本房价在2019年年中出现转机,此后一直在上涨
但墨尔本不同类型房地产反应不同,墨尔本昂贵的房产的复苏更为明显,过去三个月里,前四分之一房屋的房价上涨了2.7%,而后四分之一房屋的房价只上涨了1.4%。
与独立别墅的房价相比,公寓仍显示出更强的趋势,过去三个月公寓房价上涨了2.4%,而独立别墅房价上涨了1.6%。
尽管联排公寓供应增加,但是该市场可能反弹,由于市场限制房价使其处于可负担能力,其次在首次购房的激励政策的推动下,首次购房需求增加。
在Metropole,我们发现墨尔本房地产市场正在恢复信心,潜在的增长动力依然强劲。例如,拍卖清仓率正在上升,尽管交易量要小得多。
墨尔本强劲的经济、就业增长,使其成为澳大利亚人口增长最快城市,35%的海外移民喜欢到墨尔本,这些有利因素都将支撑该城市的整体房屋价值。
请记住,墨尔本是发达国家人口增长最快的10个大城市之一,其人口在未来4年内可能增长10%左右。
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预测






大多数房地产经济学家现在对布里斯班的房地产非常乐观
国际清算银行牛津经济研究院(BIS Oxford Economics)的房地产预测显示,到2022年,布里斯班的房价中值预计将跃升20%,成为全国房价涨幅最大的城市。
与两大城市相比,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的低迷程度相当轻微,当地房价只比峰值低了2.4%。
在此之前,布里斯班经历了一个相对温和的增长周期,在过去5年里,该市的房屋价值平均每年仅增长1.4%,这与我们两个最大的首都城市蓬勃发展的情况大不相同。
但现在布里斯班的房价已经连续第三个月小幅上涨,房价应该会继续上涨,而公寓的价值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平稳。
随着移民率的上升、住房供应得到控制、住房负担能力的提高,布里斯班住房市场的基本面与大多数其他首都城市相比显得更加健康。
与此同时,来自美国南部各州的购房者和投资者的潜在需求强劲,而此时美国国债收益率颇具吸引力,住房负担能力相对较强,为房地产价格提供了支撑。
女王码头(Queen 's Wharf)、HS码头(HS Wharf)、TradeCoast、Cross River Rail、第二机场跑道(second airport runway)和阿达尼(Adani)煤矿等大型项目支撑着布里斯班的经济,但这些项目带来的就业增长在未来几年内不会真正启动。
布里斯班房地产市场下跌的可能性很低,现在正是乘风破浪前往布里斯班的绝佳时机
我们的Metropole布里斯班团队注意到当地消费者信心显著增长,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和投资者对该地房产表现出兴趣。
与此同时,多年来我们收到了更多来自其他州投资者的询问。
堪培拉(Canberra)房地产市场预测






预计堪培拉2019年独立别墅的房价增长2%,公寓的房价将增长1%。而在2020年,独立别墅的房价预计增长4-6%,公寓的房价将增长1-3%。
这将使堪培拉在2020年成为澳大利亚最强劲的房地产市场之一,得益于强劲的人口增长和较低的失业率。
然而,持续高水平的新建公寓(过去12个月的单位楼、联排公寓和联排别墅的批准数比去年高出30%)将阻止房价上涨。
堪培拉过高的土地税将使投资者望而却步。
珀斯(Perth)房地产市场预测






自2014年年中以来,珀斯的房地产价值已经连续五年下跌,但明年很可能触底,经过一段时间的平稳和整固价格后,到2020年,住房和公寓价值可能会逐步上升。
不过,对于西澳大利亚的州首府,市场情绪要恢复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珀斯的一个积极因素是人口增长,预计2020年人口增长1.5%,高于2018年的0.9%。
霍巴特(Hobart)房地产市场预测






霍巴特是过去三年表现最好的房地产市场,但它的繁荣现在已经结束。
过去3年,霍巴特独栋别墅和单元楼价格上涨了约40%,但到目前为止,2019年的价格一直持平。
Domain预测,到2020年,独栋别墅价格将增长2%至4%,单元楼价格将增长3%至5%。
阿德莱德(Adelaide)房地产市场预测






Domain预测,今年内,阿德莱德的房地产价格将持续温和增长,独栋别墅预计将上涨1%,单元楼价格预计将上涨2%。
他们预测,到2020年,整体房价将上涨1%至3%。
近年来,阿德莱德的房价以每年约3%的速度稳步上涨(单元楼以每年约2%的速度增长),但是2019年房价已企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