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财经早报丨道指和纳指再创新高!多家企业拟退出房地产业务

[复制链接]

373

主题

391

帖子

11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27: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1在美上市中概股盘中涨跌不一,共有110只中概股上涨,110只下跌。              
  • 2今年以来,财政收入规模第三的位置争夺激烈,一季度浙江超上海居第三,上半年上海实现反超,前三季度浙江再次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居第三。              
  • 3如观众所愿,孙宏斌让开发商不要有幻想,但屁股决定脑袋,所有的点,都落在了三件有利于融创的事情。              
  • 4乐视网的运营已难以为继,一笔612万元的诉讼费支出也难以支付。            
            道指和纳指再创新高!标普指数小幅收跌,蔚来暴涨逾37%
            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和纳指均再次创下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则小幅下跌。2019年11月5 日,蔚来与英特尔旗下的世界领先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基于蔚来第二代整车平台打造 L4 级别自动驾驶车型。欧股收盘全线上扬,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82点,报收于404.23点,涨幅为0.20%。美国COMEX黄金期货收跌1.8%,报1483.70美元/盎司,跌穿1500美元/盎司重要心理关口。
            
【详情看这里】

            超重磅落地!1.8万字四中全会决定发布,历史级别风口密集现身!
                        
            在进博会开幕、央行意外“降息”等一系列重磅事件之后,昨日傍晚,新华社授权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1.8万余字,由15部分构成。而据券商中国记者统计,在《决定》全文当中,至少有13个细分或大类行业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过程当中,可能长时间直接受益,因此也可以说,这13个板块站在了历史级别的风口之上。
            
【详情看这里】

            中概股涨跌互现:汽车之家暴跌近11%,趣头条跌逾4%
            在美上市中概股盘中涨跌不一,共有110只中概股上涨,110只下跌。在其他中概股中,苏轩堂,联络智能,如涵控股,信而富,1药网,敦信金融,小赢科技,明大嘉和,稳盛金融,蝙蝠集团等10只个股涨幅居前,其中苏轩堂报1.40美元,涨幅为15.7%。另一方面,江苏华瑞服装有限公司,农米良品,众美联,泰和诚医疗,普惠财富,品钛,嘉银金科,青岛天地荟食品,中国城超市,银科控股等10只个股跌幅居前,其中江苏华瑞服装有限公司报2.77美元,跌幅为11.22%。汽车之家三季度营收21.702亿元,同比增长14.9%,不及预期。
            
【详情看这里】

            透视31省份前三季度财政收入: 东部地区上演“第三”拉锯战
            今年以来,财政收入规模第三的位置争夺激烈,一季度浙江超上海居第三,上半年上海实现反超,前三季度浙江再次以微弱的优势领先居第三。在大规模减税降费、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等背景下,今年以来我国财政收入维持中低速增长,上半年有10个省份财政收入出现负增长,前三季度负增长数量缩减至6个,北京、贵州、新疆、青海四地财政收入增速转正。财政部负责人在三季度数据发布会上曾表示,展望第四季度,经济将继续运行在合理区间,去年四季度财政收入基数较低,加上去年10月份提高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翘尾减收因素没有了,预计全国财政收入增长将有所回升。浙江近几年势头很好,今年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1%的增速,在东部大省中居第一。
            
【详情看这里】

            央行突然“降息”:4000亿大投放,如何影响你的钱袋子?
            今日,央行发布公告称,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4000亿元,而当日有4035亿元1年期MLF到期,这意味着央行净回笼中长期资金35亿元,同时下调1年期MLF利率5个基点从3.3%降至3.25%。南方基金认为主要原因有三点:一、降低实体融资成本的压力依然存在,考虑到10月的LPR并未进一步下调,短期银行信贷利差压缩空间可能受到了一定限制,需要通过央行下调MLF等政策利率,降低银行融资成本,进一步降低实体融资成本。二、全球已经进入了新一轮的宽松周期,美联储、欧央行,以及多个新兴经济体央行均已进行了降息,此次央行调降利率是顺势而为。此外,明年部分专项债额度可能提前发行,通过下调MLF利率,可以对冲专项债发行的影响。
            
【详情看这里】

            孙宏斌四千字演讲:地产商,请不要再抱幻想了
            在今天民生银行的不动产金融年会上,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做了主题为《新形势下融创中国的判断和选择》的演讲。如观众所愿,孙宏斌让开发商不要有幻想,但屁股决定脑袋,所有的点,都落在了三件有利于融创的事情:另外一点,这个行业还有一个变化,到15万亿的量级的时候,从增量市场往存量市场变,而不是二手房存量、增量,而是说原来在2007年的时候,这个行业是3万亿,2008年的时候降了一点,2点几万亿。你销售15万亿,有15万亿的债肯定够了,你把总量限住了以后,按揭现在的存量,到6·30的存量是29万亿,二手房有9万亿,一手房19万亿,2017年的时候整个按揭增了2.8万亿,2018年增了大概3.9万亿,到了今年上半年增了2.2万亿,到了9月底又增了3.3万亿,相当于整个按揭总的增量4万亿,整个按揭如果没有增量的话,这个行业会很麻烦。
            
【详情看这里】

            步长制药再曝丑闻:花430万“非法删帖” 董事长重金送女儿上斯坦福
                        
            时间财经梳理发现,2016年5月至9月,被告人周子潇在担任深圳市九富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负责人期间,承接了为步长制药提供IPO服务的项目,委托李东洲控制的空壳公司春鼎秋华公共关系咨询有限公司、北京环宇趋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删帖业务。针对“斯坦福大学招生舞弊行贿”事件,5月3日董事长赵涛在官网发布两点声明:一、赵思雨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于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对步长制药财务状况不构成任何影响。
            
【详情看这里】

            已付不起612万诉讼费!乐视网董事长:现金流面临彻底断裂
            乐视网的运营已难以为继,一笔612万元的诉讼费支出也难以支付。昨日,乐视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董事长兼CEO刘延峰对外表示,乐视网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在现金流上。刘延峰方面在发给澎湃新闻的回应中称,乐视大厦被拍卖涉及的612万诉讼费已远超出乐视网目前的现金支付能力。乐视网享有合法的租赁权益,却需要面临该权益无法被保障,并需要缴纳已经远超出公司目前现金支付能力的诉讼费,且还面临诉讼结果的不确定性、公司坚守员工无处可办公的境况。
            
【详情看这里】

            恒昌、玖富等卷入非法删帖案 遭大量投诉高利贷、砍头息及暴力催收
                        
            非法删帖屡禁不止,近日又有多家公关公司及负责人从事非法删帖业务被判,其中恒昌、玖富等多家互联网金融平台牵连其中。判决书还显示2015年9月以来,被告人吴秋敏在网上大量承接他人委托的删帖业务,通过投诉删除或找其他删帖中介删除、屏蔽的方式进行非法删帖,事后向委托人以每条100元至2000元不等的价格收取服务费。此外,在第三方投诉平台聚投诉上,恒昌被投诉多达数千条,投诉多集中于砍头息、高利贷以及暴力催收。
            
【详情看这里】

            贵州茅台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守洪受审:非法收受财物 数额特别巨大
                        
            昨日上午,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守洪受贿案。贵州省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9年至2018年下半年,被告人高守洪利用担任茅台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茅台对外投资公司总经理,茅台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茅台高新置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程承揽、工程款拨付、地产项目合作、物资供应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
            
【详情看这里】

            厦门钨业欲退出楼市:多家企业拟退出房地产业务
                        
            今年以来紫金矿业、万泽股份、大港股份、中国航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拟通过转让股权等方式退出房地产业务,并且均声称“不再从事房地产业务,专注公司核心业务发展”。公司承诺,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已清理完毕,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未来将不再从事房地产业务,不再新增房地产业务投入。7月25日,紫金矿业宣布,彻底退出房地产业务,并表示未来不会从事与房地产开发经营相关的业务,且承诺下属各子公司未来不会从事与房地产开发经营相关的业务。厦门钨业等企业陆续剥离自家房地产业务,退出楼市,一方面是房地产业务不好做了,及时清退对公司长远发展有利。
            
【详情看这里】

            徐翔妻子应莹: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
                        
            今日徐翔妻子在社交媒体发文称,感谢大家的关注和鼓励,前几日我已收到法院传票,我与徐翔的离婚案将于11月7日开庭宣判。届时我将在开庭后告知大家判决结果。
            
【详情看这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386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沙发
发表于 2020-1-17 19:39:41 | 只看该作者
买不起房子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4

主题

416

帖子

3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5
板凳
发表于 2020-1-17 19:51:16 | 只看该作者
1.8万字我差点看成1.8万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386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地板
发表于 2020-1-17 20:03:38 | 只看该作者
房价都没跌大家都退出去了,以后新房跟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1

主题

384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5#
发表于 2020-1-17 20:15:39 | 只看该作者
普哥是个好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9

主题

390

帖子

10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2
6#
发表于 2020-1-17 20:28:03 | 只看该作者
财经早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