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车丨全新福特锐际、第 14 代轩逸、柯米克 GT、荣威 RX5 MAX、星途 LX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90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33: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猎车 · 2019 年度最受期待 SUV 全新福特锐际



在 11 月 22 日开幕的 2019 广州车展上,全新福特锐际正式亮相。新车整体设计保留了福特运动基因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进行本土化调整。全新福特锐际被官方称为 " 四驱先锋 SUV",定位在翼虎之上。作为 " 福特中国产品 330 计划 " 又一落地车型,全新福特锐际将与翼虎、领界共同构成福特品牌在紧凑级 SUV 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
作为今年备受消费者期待的一款 SUV 车型,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 " 上,全新福特锐际被评为 " 猎车 · 2019 年度最受期待 SUV"。
猎车 · 2019 年度畅销家轿 第 14 代轩逸



六十载岁月沉淀之中," 家庭幸福 " 始终是东风日产轩逸系列车型关注的焦点。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 " 上,第 14 代轩逸被评为 " 猎车 · 2019 年度畅销家轿 "。
在外观设计上,第 14 代轩逸较第 13 代轩逸整体造型风格变得更加年轻、时尚,而内饰风格依旧居家,动力方面搭载全新第三代代号为 HR16 的 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近年来,轩逸的市场表现十分强劲,2018 年和今年上半年均成为轿车销量总冠军,今年 10 月又夺得日系销冠,不断刷新着新的销量纪录。
猎车 · 2019 年度时尚 SUV 柯米克 GT



柯达柯米克 GT 正式上市。柯米克 GT 与 Vision GT 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是斯柯达在华 SUV 战略的又一力作。拥有潮酷抢眼的造型,时尚个性的细节,智能舒适的配置和经济高效的出行体验,斯柯达柯米克 GT 集科技与潮流于一身。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 " 上,斯柯达柯米克 GT 获得 " 猎车 · 2019 年度时尚 SUV" 奖项。对斯柯达来说,中国不仅是其在全球最大的市场,也是其唯一一个连续推出五款 SUV 车型的市场。截至目前,斯柯达已相继在华推出柯迪亚克、柯珞克、柯米克、柯迪亚克 GT 及柯米克 GT 五款 SUV 车型。
猎车 · 2019 年度最佳智能车 荣威 RX5 MAX



荣威 RX5 MAX 是荣威品牌全新打造的智联网联硬核 SUV,定位高于荣威 RX5。外观设计上,荣威 RX5 MAX 在保留家族 " 律动 " 设计的同时,首次引入了 " 强韧 " 美学设计。相较于荣威 RX5,RX5 MAX 更加强调视觉形象上的冲击。RX5 MAX 搭载的 SKY EYE 天眼系统、BYOD 多用户随心控、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 3.0-Pro、AR-Driving 实景驾驶辅助系统 2.0 等先进智能科技,推动汽车行业进入 " 智能座舱 " 时代。
正因如此,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 " 上,荣威 RX5 MAX 被评为 " 猎车 · 2019 年度最佳智能车 "。
猎车 · 2019 年度最佳品质 SUV 星途 LX



作为 EXEED 星途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紧凑型 SUV,星途 LX 不仅首次采用了 " 智 · 感美学 " 设计理念,还成为星途旗下首款使用 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的车型,并首次配备了 L2.5 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Lion 3.0 雄狮智云系统改变出行方式、1.6TGDI 及 7DCT 动力组合提供完美操控、" 智 · 感美学 " 传递全新理念,星途 LX 从科技、动力、颜值三方面将国产高端 SUV 提升至新高度。
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 " 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 " 上,星途 LX 获得 " 猎车 · 2019 年度最佳品质 SUV" 奖项。
每日经济新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