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1|回复: 2

特斯拉新车发布现场测试玻璃强度:碎了

[复制链接]

375

主题

392

帖子

35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1-17 19: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22 日,特斯拉电动皮卡正式发布,全车不锈钢车钢板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硬核。
不过,现场演示车窗“装甲玻璃”环节却翻了车,两次演示均砸碎了玻璃。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只能在现场打趣缓解尴尬气氛:或许是砸得太用力了。
对于这款新车“一言难尽”的外形,有网友发出疑问,这车是“手工耿”焊的吗?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 Cybertruck
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名为 Cybertruck,这个单词是赛博朋克(Cyberpunk)与卡车(truck)两个词的结合,这也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
发布会前,马斯克连发两条微博,称 Cybertruck(加压版)将成为登陆火星的官方卡车、该车设计灵感来自于 1977 年电影《007 之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根据现场视频,马斯克介绍 Cybertruck 非常坚固,车身外壳采用了 Ultra-Hard 30X 冷轧不锈钢结构和装甲玻璃,每个组件都具有出色的强度和耐用性。
现场演示中,车辆的外壳钢板确实表现出了及很强的抗击能力,抵挡住了铁锤的锤击,但随后演示的“砸玻璃”却“翻车”了。


在现场,马斯克请特斯拉首席设计官 Franz von Holzhausen 将一个圆形的金属球扔向驾驶座侧边玻璃,玻璃直接碎了。
为了缓解气氛,马斯克逗趣说:“或许你砸得太用力了点。”
接着,Franz von Holzhausen 又拿起金属球对着后排座位侧窗砸过去,结果后窗玻璃又碎了。
面对这一结果,马斯克表示,“我们朝着玻璃扔过扳手,各种东西,甚至还扔过厨房水槽,玻璃都没碎。但是刚才它确实碎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看来还有改良的空间。”
@手工耿:这车你焊的?
对于车辆的外形,网友们表示有话说。
有数码博主转发了发布会新闻并 @手工博主 @手工耿:“这车你焊的?”



也有网友觉得这个车的外形或许可以反雷达、甚至躲避测速,还有网友说设计师直接是按“火星车”设计的。





在今天的发布会结束后,马斯克又发了一条微博:“ Nobody *expects* the Cybertruck 没人 * 期待 * Cybertruck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1

主题

379

帖子

3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
发表于 2020-1-17 20: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造型真是简单粗暴上面一个三角形下面一个长方形装上四个轱辘就完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6

主题

362

帖子

6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9
发表于 2020-1-17 20: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