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8|回复: 0

英菲尼迪新车颜值是真高,但被祖传变速箱坑了

[复制链接]

363

主题

386

帖子

10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7
发表于 2020-1-17 19: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对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很多人并不是十分熟悉,它虽然是诞生于北美地区,不过它是日产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如果知道了日产的身份相信不少人对它的认识相信会更清晰一点。英菲尼迪还拿到了世界品牌500强的排名,第348名。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旗下一台全新的SUV车型QX55的预告图。从外观看它足够优雅大气,是一台基于QX50打造的颜值超高的车子。
                        
            侧面看来它的腰线部分是轿跑SUV的造型,尾部有溜背的设计,十分犀利别致。稍微有一点外凸的造型也十分大气时尚。这一设计特色据说还是延续的英菲尼迪FX的设计风格,这造型就在十年后拿出来也是足够性感大气,丝毫不过时。
                        
            这台车会在洛杉矶的车展上进行首发,在动力上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带有可变压缩比技术,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本来现款英菲尼迪QX50就是遗爱四驱车型,传动搭载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对于这台变速箱不少人十分并不看好。毕竟这发动机改成2.0T已经让人心塞,CVT的变速箱更让人心灰意冷。它虽然玩概念玩的十分高端大气,但是论动力论调教它都没法硬起来。继续这样搞外观虽然的确能吸引不少新人关注,但是对于英菲尼的车迷来说是一个打击。真粉丝的离去、外行人的关注,这辆车的未来和销量的确让人十分担忧。说它被自己的祖传变速箱坑了丝毫不为过。
                        
            玩起概念来十分顺畅,但是做实用车总是缺点诚意,这样的话自己也觉得羞愧。好在英菲尼迪其实也另有打算,想在时髦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不出个轿跑车型怎么可以?所以英菲尼迪决定明年喜爱爱你推出QX55的跨界跑车。所以说现在推出的轿跑SUV其实真的只是一个铺垫,它既没打实用的球,又没有性能的实力。只好靠着颜值拉一拉粉丝。虽然独特前卫的设计十分引人关注,但玩多了是不是也有点乏味?毕竟这只有设计是吃不饱饭的。
                        
            日产给它也制定了不少增殖的计划,可惜它无论在哪里发展都没有留下更出色的成绩。如果明年的跨界跑车会有混合动力的话,兴许还能抓回一批消费者的心。你觉国内的英菲尼迪还可以抢救一下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