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车企放大招 宝马X6领衔最贵新车榜

[复制链接]

376

主题

391

帖子

33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3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17 19:34: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个车展,车企较之前更加卯足了劲,意图冲破车市销量下滑产生的阴霾。从大环境看,虽然2019年身处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但合资品牌、尤其是日系车凭借不断发力的产品优势,依然持续上演“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真理。SUV左冲右突,依然牢牢占据车企新车发布的核心位置。
            当然除了SUV,作为本年度的重要豪华轿车,凯迪拉克CT5也即将问世,可以说是宝马3系当下遭遇的最强劲敌,即使有前辈ATSL被戏称为豪华车最强终端优惠,也依然遮不住凯迪拉克CT5的产品光环。
            运动豪华SUV:宝马X6
            上市时间:预计11月全球上市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X6得到了全面升级。而现款宝马X5的大部分科技配置,都会被X6采用,作为豪华轿跑SUV市场的开辟者,全新一代宝马X6上市,将持续巩固自身在这个领域的产品优势。
                        
            新一代宝马X6依然采用经典的直列6缸布局,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kW(339Ps),峰值扭矩447Nm。M50i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kW(530Ps),峰值扭矩为750Nm。新一代宝马X6  强化了操控性能,装备电子控制M运动后桥差速器,同时还提供面对不同地形的驾驶模式。
            纯电SUV: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特斯拉作为豪华电动车市场的开辟者,在将来将要遭遇德系军团的强劲围攻。而德系品牌当中,随着奔驰EQC的投产,奥迪e-tron的量产,可以预见豪华电动车的竞争才徐徐拉开帷幕,颇有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意味。
                        
            接下来,以奥迪e-tron为起点,奥迪e-tron GT和奥迪Q4 e-tron也将相继量产投放市场;未来,奥迪将通过不同技术平台和产品序列为用户提供覆盖A级到D级各个细分市场的豪华电动车型产品。
            在新能源生态系统建设方面,一汽-大众奥迪还将为中国用户打造一套涵盖充电系统、电动化服务的全方位用户体验生态系统。2019年年底,一汽-大众奥迪将在超过200座城市建设超过12万个公共充电桩,在核心城市形成4公里半径的充电设备覆盖密度;在渠道建设方面,到2020年,一汽-大众奥迪还将实现全网络经销商新能源授权,并同步推进电商销售渠道建设。
            中国品牌SUV:传祺GS4
            上市时间:11月中旬
                        
            第一代广汽传祺GS4于2015年4月正式上市。截止目前,销量已累计达1118735辆,以单车型达成百万级销量来说,传祺GS4是包括合资品牌在内,达成百万销量最快的唯一车型。
                        
            第二代传祺GS4采用“光影雕塑   3.0”设计,其设计灵感,都是富有攻击性的科技产物,包括巡航导弹弹头、战斗机翼身融合技术、歼15“飞鲨”的升力体构型等等——尖端武器的设计,除了蕴含科技与力量之外,也是最为性感的人类机器,所以综合了武器装备的设计元素,以及广汽传祺家族优秀设计的传承,总体上构成了第二代传祺GS4的大气与犀利外形。
            同级最香的豪华中型车:凯迪拉克CT5
            上市时间:11月内
                        
            凯迪拉克作为ATSL的后续车型备受瞩目,有人说它是全新宝马3系的劲敌。新车外观依然凸显凯迪拉克极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冷厉线条与颇具肌肉感的轮廓,展现出很强的运动视觉冲击力,总之,这辆CT5绝对是同级最帅的轿车,红点君不接受反驳。
                        
            凯迪拉克对于运动轿车路线可谓在国内越走越红火。但是国产凯迪拉克CT5作为CTS的继任车型,在外观内饰上进行更加年轻化的设计,加上一向出色的动力表现。相信如果定价合理,CT5上市之后将会给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一线豪华品牌车型带来不小压力。总体来说,凯迪拉克CT5预售价低于30万,在加上自身强悍的产品实力,让我们大家对他充满期待。
            日系轿跑SUV:马自达CX-4
            上市时间:11月8日
                        
            马自达与其它品牌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始终坚持自己的态度,不会去迎合所有人的需求,只会做最好的自己。2016年,马自达以“超越既有SUV概念”为目标打造的MAZDA  CX-4横空出世,开创了国内非豪华品牌轿跑SUV细分市场,并引领了SUV个性化风潮。三年以来,MAZDA  CX-4累计销量超过了20万辆,月均超过5000辆。此后虽然各大品牌陆续加推个性化SUV出击这一市场,但截至目前,MAZDA  CX-4仍是销量和口碑表现更为成功的轿跑SUV。
                        
            马自达的成功得益于深入洞察年轻用户,不断提供符合其需求的新品。据悉,MAZDA  CX-4即将迎来中期改款,全新MAZDA  CX-4将在11月初正式上市。其产品序列将发生重大改变,新增2.0入门款自动档车型和2.5L两驱车款,有效降低了购车门槛,尤其是2.5L车型预售价低至18万元起,使年轻消费者可轻松拥有大排量轿跑SUV。
            承载欧尚品牌越级梦:欧尚X7
            上市时间:11月内上市
                        
            长安欧尚X7前脸六边形大嘴,加上中网采用了一个辨识度比较高的“波纹扩散”设计,这是一款原创度很高的SUV。其车身线条简约又不失细节,例如全系标配的LED大灯,照明效果更加出色。漆面也相当抢镜,据介绍长安欧尚X7可是中国品牌首个登陆太空并完成太空漆面实验的SUV,它的漆面喷涂超过9道工序,不仅吸睛也更为耐久。
                        
            欧尚X7时尚前卫的造型设计、超大的空间表现,还是丰富的配置以及操控性,都足以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7.99万-11.99万元的超值预售价,可以理解为何这款新作预售仅15天订单就突破10000辆,斩获广大消费者青睐。
            最便宜的轿跑,江淮的翻身仗:嘉悦A5
            上市时间:11月内
                        
            说起江淮的轿车产品,似乎并没有SUV表现的存在感那么强烈。如今它有推出全新的嘉悦A5车型,被誉为同级最具性价比的轿跑。在设计方面,嘉悦A5依然是江淮品牌熟悉的设计模式,由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尼尔)操刀,国内本部设计团队联合设计。
                        
            在整车制造标榜方面,也是嘉悦A5的亮点之一。从2018年2月份起,江淮乘用车全面应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VDA6标准是德国汽车行业用于质量审核的基本准则,也是德国汽车工业的主机厂对供方的要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