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7|回复: 0

3款新车齐发,长城为何猛推哈弗F系?

[复制链接]

343

主题

367

帖子

37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79
发表于 2020-1-17 19: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n哥语】
            如果说哈弗用H6俘获了80后,那么现在,F系就在拼命的讨好90后。
            11月6日,在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哈弗F系同时发布了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2020款哈弗F5三款升级车型。其中,2020款哈弗F7售价为11.18万-15.18万元,哈弗F7x性能版售价为15.49万元。
            据介绍,F7和F7x两款新品均配置了5G前瞻技术,实现AI技术全覆盖,新增了智能全景激活、智慧躲闪、智慧停车等驾驶辅助功能。而首发亮相的新款哈弗F5率先搭载了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社交体验。
            在F系产品发布之初,哈弗官方曾公开宣称F系产品将助推哈弗品牌形象走向年轻化、智能化、科技化和时尚化。从三款新车型的设计和配置来看,该车正在将这一思路深化落地。
                        
            性能升级
            据哈弗与抖音联合发布的90后社交白皮书显示,90后智能科技配置偏好方面,2019年相比2018年增长60%,智能科技配置已成90后购车与否的重要因素。而哈弗此次推出的三款新车,正是基于对90后需求的进一步探索而打造。
                        
            比如首次搭载的微信车载版,在方向盘配备微信专属控制按键,支持全语音交互,自动将文字消息转换为语音播放。也就是说,全程无需眼睛和手指,仅凭语音即可完成读取微信以及发送微信能操作。
                        
            2020款哈弗F7在颜值、驾控、智能网联、智能驾驶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AF金色、G7红色、车身外观及灰黑内饰,新增了12.3寸仪表盘,2.0GDIT中配 i动版新增2.0GDIT发动机,还拥有L2自动驾驶、高清360全景影像、半自动泊车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全景天窗、皮革座椅、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舒适性配置下延至更低配版本,竞争力进一步增强。
                        
            而哈弗F7x性能版在智能方面同样武装到了牙齿,不仅搭载了智能家居、快手、爱奇艺等应用,还新增了智能全景激活、智慧躲闪、智慧停车等驾驶辅助功能,另外,其动力系统经过全新调教,零至百公里加速提升至6.6秒,再次刷新哈弗F7x的性能标签。
            逆势扩张
            按照长城汽车对哈弗F系列的定位,新系列将一改H系列以三四线市场的80后群体为主,转而进攻一二线市场的90后。因此,哈弗F5和F7为适应年轻消费群体个性化需求,在科技智能、设计造型和形象等方面做出了变革。
                        
            而从市场数据来看,哈弗F系可以说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据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介绍,上市14个月,哈弗F系销量已经突破18万辆。也就是说,月销量平均接近1.3万辆。在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对一个年轻品牌来说,这算是一份非常不错的成绩单。
            “H系列见证哈弗品牌过去的巅峰,F系列将带领哈弗品牌迈向下一个巅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李瑞峰在2018年8月底的长城哈弗F系列发布会上所说的话,如今也正让人看到希望。
                        
            按照计划,未来F系品牌销量要在哈弗全系销量中占比超过40%。目前,哈弗F系的这一数字已达到25%。
            除了销量重任,F7也是哈弗布局全球的重要车型。文飞向记者透露,目前他有一半时间在俄罗斯市场推广F系车型。“与国内市场不同,俄罗斯的互联网市场环境很像我国四五年前的状态,但处在跳跃式发展中,搜索和社交软件刚刚兴起,这对F系品牌来说也是一个机会。”
            本文为中新汽车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