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87|回复: 0

6款重磅新车齐聚亮相,好几款都是国内首发,看着都过瘾!

[复制链接]

361

主题

379

帖子

30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01
发表于 2020-1-17 19: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拥有近14亿人口,中等收入规模以上群体全球最大,可见市场潜力巨大。近日,教授被进博会上的一句话刷屏,“中国市场这么大,欢迎大家都来看看。”虽然是进口博览会,但新车同样没有缺席,下面,教授就跟大家带来本届进博会上的重点新车吧。
            全新雪佛兰索罗德
            第四代的索罗德已经在美国上市将近两年,本次进博会上应该属于是雪佛兰索罗德1500车型的国内首秀。索罗德拥有八个版本车型,本次参展为索罗德LT Trailboss版本。作为全美最为畅销的皮卡之一(销量仅次于福特F150),索罗德外观看起来相当的霸气,车头方方正正,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黑色前保险杠为选装配件。霸气归霸气,但教授还是觉得车头设计过于臃肿,中网的造型有点接受不来。
                        
            整车看上去很重,但实际上新车采用了不少铝合金以及复合材料,重量反而比以往减少了40kg。索罗德在动力上的选择相当丰富,单单汽油发动机就有2.7 L4、4.3L V6、5.3L V8和6.2L V8四种可选,美国市场还提供3.0T柴油发动机车型,只要钱包鼓就行了。美国市场售价低于30万元人民币,在中国市场售价可参考2017款进口索罗德,入门车型在60万元左右。
                        
            GMC SIERRA Dennali
            少接触皮卡的小伙伴可能会问:怎么感觉这货和上面的索罗德这么相似。咦,你还真的没有猜错,GMC SIERRA Dennali 和雪佛兰索罗德正是姊妹车型,两者均出自T1平台。SIERRA 的外观同样霸气,不过它的性格比起索罗德要更为张扬,尤其是大面积的镀铬格栅,看起来十分的夸张。硬朗风格的皮卡,怎么才能跟GMC“商务”的身份扯上关系呢?这点你不需要担心,棕色主题的内饰再加上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上面,相信新车不会让你感到失望的。
                        
            动力总成与索罗德共享,不过SIERRA 仅提供5.3L V8和6.2L V8两种动力选择,其中5.3L V8两驱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5.3L V8四驱车型和6.2L V8车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同样的新车也将会提供3.0T柴油发动机车型。
                        
            新科尔维特
            全新一代的五菱宏光~不,科尔维特在国内正式亮相。这是科尔维特的第八代车型,相比上代车型,新车在前保险杠、前后扰流板、尾排等方面进行大幅度调整。无需多言,新一代的科尔维特颜值更帅气,实力也变得更强大。细心的童鞋应该发现,新车品牌logo与以往有所不同,没错,新车采用上了科尔维特的全新品牌logo。
                        
            动力上,新一代科尔维特搭载代号为LT2的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502Ps),峰值扭矩637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为3s。据悉,顶配车型还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马力或突破1000Ps。
                        
            阿斯顿·马丁 DBX设计模型车
            谁都没能逃过“SUV真香定律”,阿斯顿·马丁同样如此,旗下的首款车型DBX即将于11月20日上市销售。此次进博会上展出的为DBX的设计模型车,虽然车辆外观被伪装纸覆盖,不过车辆大致的外形我们已经略知一二。前脸上,典型的家族式马丁前脸,让新车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能够有效的降低风阻,鸭嘴尾巴往上翘,彰显出新车个性化的一面。不知道为什么,看到DBX这辆车,教授就想到了鲶鱼。
                        
                        
            展车内饰未公布,不过官方发布了DBX的内饰官图。内饰可以用奢华来形容,无论是内饰氛围的营造,还是用料的选择应该都属于顶级的水准。不过这样的内饰其实也是矛盾的,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个偏运动风格路线的品牌,搞个商务风格的内饰,似乎与品牌的定位大相径庭。动力未公布,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起亚e-Soul
            起亚带来了Soul (秀尔)的纯电动版本——e-Soul 。新车外观延续燃油版车型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单道镀铬横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左右两边的LED造型较为扁平。车尾颇具亮点,用上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是“贯穿式尾灯”,不过起亚e-Soul采用的是环形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较为突出。
                        
            内饰方面,中控台区域包括空调出风口、液晶显示屏以及多媒体实体按键。据介绍,新车配备64kWh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204Ps,NEDC续航达475km。快充30%充至80%电量需要75分钟。起亚e-Soul 预计2021年正式开售,现代在国内注册了“秀尔”的车型商标,未来有机会引入国内销售。起亚e-Soul 类似于日本K-Car的小车,如果能够引入,相信将会引起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车
            丰田第二代Mirai概念车在2019东京车展首次公布,此次车辆为国内首秀。新车前脸采用类似于国产卡罗拉一样的倒梯形前格栅设计,车身较为修长,长宽高分别为4975*1885*1470mm,轴距2920mm,达到B+级轿车的水准。内饰方面设计新颖,科技感偏强,设计风格将提供白银色主题和银黑色主题。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左(右)侧空调上方的屏幕(功能尚不清楚)组成三屏互动。
                        
            重点来了!最近,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在广汽丰田扩能项目调研现场表示:“广汽丰田将在今年年底引入丰田最先进的氢能源汽车示范运行。”简单来说,广汽丰田将在年底前引入第二代Mirai国产。至于是否引入,官方目前暂未明确表示。丰田暂未公布Mirai动力总成,据教授了解到的信息,新车相比上一代Mirai将增加30%的续航里程(总续航里程约640-650kM)。
                        
                        
            上述六款车当中,教授对丰田Mirai最感兴趣。因为在国内汽车市场,氢燃料电池汽车同样属于新能源汽车的范畴,而国内燃料电池汽车市场尚处于空白的局面,未来市场前景十分可观,期待丰田给大家带来惊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