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45|回复: 0

武汉雨夜,品劲酒金眠酒,卤肥肠,卤花生,荆州肉糕都是下酒好菜

[复制链接]

382

主题

392

帖子

7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1
发表于 2020-1-25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晚餐时分,又开始下雨了,气温也是够低的,在家炒两个小菜,喝喝小酒,这就是咱普通百姓最悠然自得的时刻。
正好朋友送来一箱我们湖北知名酒企劲牌公司的好酒:金眠酒。这酒确实是有作用,我感觉能助眠,因为喝了一两多之后,明显有睡意了,绝不浮夸。果然是大厂出品,名酒、名不虚传啊!
大家完全没必要认为我是在给劲酒做广告,哈哈,人家这么大的牌子,铺天盖地的宣传阵势,完全没必要我这区区几千个好友的号来做宣传。
晒一下晚餐的几个下酒菜。



卤肥肠和卤花生都是俺自己做的,熟能生巧了,不敢说比餐厅做得地道,起码老婆孩子都拍手叫好的水准吧!








这个跟卤牛肉方法差不多,我以前写过菜谱的,大家看下面的截图就知道了。一般要先卤肉类再卤素菜,花生啊、海带啊,干子啊,都很美味。






凉拌莴苣丝,多拌点蒜,来点老陈醋,爽得很!




邻居从公安带回来的荆州肉糕,真心是美味啊,我们大湖北的特色。




晒一晒朋友送我的劲牌金眠酒,晚上没敢多喝,喝了二两,这会儿睡意蒙蒙,发完贴睡觉去咯!各位晚安!


































感谢您关注:江城潮爸头条号 。 其实关不关注并不重要,我是一个全职家庭煮夫,但我肯定不靠写这些东西赚钱。分享美食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趣事,并且我每天都在呼吁身边的朋友,包括网友们,在时间允许、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尽量选择回家吃饭,少吃外卖。这是我的真心话。当然了,我个人的力量太过于渺小,这种呼吁声能够听到并愿意接受的好友,真的是缘份。
不管怎么说,但愿这些写得比较粗糙、但足够简单明了的菜谱,能给您的厨房操练带来一点帮助,那我就很开心了。每一个字、每一张图片,都是我亲手敲打和上传的,我没有什么助理、小编,所以言词不妥之处,请好友们多多谅解。更多家常菜做法,在我的私人菜谱里还有几百道,如果找不到相关菜的做法,您可以随时发个私信给我,一定知无不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