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4|回复: 0

武汉一 VIP 病房患者掐医生脖子,称不会道歉和解

[复制链接]

394

主题

416

帖子

3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5
发表于 2020-1-25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 月 6 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泌尿外科周医生处获悉,1 月 5 日晚,他在医院急诊值班时,与在医院 VIP 室住院治疗的患者操先生因留观床放置问题发生冲突,在此过程中,操先生曾用手掐住周医生的脖子。此后,双方均报警,姑嫂树派出所民警随后介入。周医生称,事发时,骂人和打人都是操先生先动手的,到派出所后操先生也没有认错,反而对其进行了言语威胁。姑嫂树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北青报记者,目前该事件警方已经受理,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
周医生说,患者操先生武汉中心医院泌尿外科 VIP 病房的病人,由于 VIP 病房中只有病人一张床,操先生想要给陪床的妻子找一张床,就把放在医院通道边上的留观床放到了病房里,值班护士发现后就把留观床挪回原地。
周医生说:" 留观床是医院用来安置急诊的病人的,按照规定并不能拖到病房里去,他妻子可以躺在外面病床上,或者在病房里放躺椅。" 此后,操先生和护士发生争执,周周医生听到争吵后赶到现场。看到走廊上操某某跟在工作的护士后面,用手指指人辱骂。周医生立即去制止操先生,但操先生继续不停辱骂,并反复提及 " 医生护士就是服务行业 "、" 我出了钱,我出的钱比其他人都多 " 等。
周医生表示,在争吵中,他回了操先生一句‘你骂我没医德,你先好好做个病人再说’,结果操先生就动了手。"
周医生说,操先生冲上来用力掐住自己脖子,周医生用手打开操先生的手后被人劝到医生办公室,随后双方均报警。周医生表示,民警抵达前,操先生仍一直在办公室外辱骂周医生。
北青报记者 1 月 6 日联系到当事人操先生,他告诉记者,1 月 5 日当天他输完血,想要家人留在病房里照顾自己,所以才搬了留观床给妻子使用。" 当时我是去问了护士的,她们没有给我们明确的答复,所以我才把留观床搬进病房。"
操先生说,护士之后来搬床的时候,他已经有情绪了,而且护士的态度很不好,这把自己激怒了,于是为了找护士的麻烦,反复按呼叫铃。后来,周医生赶来现场,操先生称由于周医生态度也不好,他没有停止和医生、护士的争执。
针对周医生指出,操先生曾辱骂护士和医生并用手掐周医生脖子的情况,操先生说,其实他本意并没有骂人,可能是用了家乡的方言和语法,让护士和医生误会自己在辱骂她们。操先生说,当时周医生不停地用手指指操先生,并且认为周医生的语言侮辱了操先生的母亲,这才使自己动手掐住周医生的脖子。
操先生说:" 我对母亲的感情很深。虽然我当天输了血,比较虚弱,但对方侮辱了我的母亲,我就要动手。" 操先生动手后,操先生和周医生就被人劝开,双方都报了警。
双方来到当地姑嫂树派出所后并没有因此和解。操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他认为对方侮辱自己母亲在先,所以他动手没有错,也不会和对方道歉和解。
" 今天医院的工作人员来找过我了,但现在我对医院已经不信任了,对来打针换药的护士我都要检查一番。" 操先生说," 我是一个病人,当天还特别虚弱,如果不是特别生气的话,是不会动手的。"
6 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姑嫂树派出所,派出所工作人员介绍,警方已经受理了此案,关于此案的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栏目主编:秦红 本文作者:北京青年报 文字编辑:程沛 题图来源:图虫 图片编辑:笪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