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31|回复: 0

早报 | 王思聪的熊猫互娱进入破产程序;宝马重回美国豪车第一;武汉疾控中 ...

[复制链接]

394

主题

416

帖子

36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65
发表于 2020-1-25 21: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马自2015年以来首次超越奔驰,夺得销量冠军。
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3月19日召开
据有关媒体,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3月19日召开。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公布的破产文书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
干掉奔驰!宝马重回美国豪车第一,雷克萨斯第三
近日,有外媒统计并公布了美国市场2019年豪华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其中宝马自2015年以来首次超越奔驰,夺得销量冠军。而奥迪不及雷克萨斯品牌,排名第四。具体来看,宝马2019年在美累计销量为324826辆,同比增长4.4%。尽管轿车业务有所下滑,但其SUV车型大幅上升。其中X3和X5表现较为亮眼,同时新增车型X7全年更是贡献了21574辆。
武汉疾控中心回应病例增加:因为调查和搜索范围不断扩大
针对武汉市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情况,武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李刚称,防控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在全市医疗机构开展相关病例搜索和回顾性调查。针对市民对通报的病例数量增加的疑问,李刚说,“搜索范围的扩大,对现有病例的回顾性调查的进一步深入,对纳入监测病例排查的持续开展,是患者数量增加的主要原因。预计随着相关工作开展,病例数量还会有所增加。”截至1月5日8时,武汉报告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59例,其中重症患者7例。
特斯拉1月7日举办Model 3交付仪式,启动Model Y项目
昨天下午特斯拉在微博上进行了视频直播,展示了特斯拉中国将于1月7号举办的Model 3新车交付仪式的筹备过程。从直播视频中还可以看到“Model Y 项目启动仪式暨中国制造 Model 3交付仪式,由此可见,今天举行的仪式将开启特斯拉中国区的Model Y生产进程。此前的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举办了内部员工车主交付仪式。
伊拉克议会要求美军撤离,特朗普威胁大规模制裁
据新华社,美国总统特朗普5日说,如果伊拉克以“不恰当”方式要求美军撤离,美国将对伊拉克实施大规模制裁。伊拉克国民议会当天早些时候通过有关结束外国军队驻扎的决议。特朗普当天傍晚在“空军一号”上对媒体说,对伊拉克的制裁将“前所未见”,并使美国对伊朗的制裁相形见绌。他说,美国在伊拉克有一个造价非常昂贵的空军基地,耗资数十亿美元。在伊方偿还美方相关费用之前,美军不会撤出伊拉克。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请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加强安全防范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官网昨日发布提醒美东地区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提高警惕,加强安全防范,慎重前往公众场所。如遇危险或突发情况,请及时拨打911报警。如需领事协助,可拨打驻纽约总领馆领事保护专线电话。
特斯拉Model 3即将超越日产聆风,成为史上最畅销电动汽车
据外媒统计,自成立以来,特斯拉累计交付约9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448,634辆为Model 3电动汽车(初步统计)。特斯拉Model 3在2017年,2018年,2019年的交付量分别为1764辆,146055辆,300815辆。日产在2019年3月5日曾宣布,自2010年12月以来,日产聆风销量达到40万辆。
日产聆风也是首款达到这一销量水平的电动汽车。外媒预计,日产聆风到2019年年底的累计销量约为45万辆至46万辆。也就是说,特斯拉Model 3有望在几周内赶上日产聆风,成为史上最畅销电动汽车。
李楠会加入小米吗?本人回应
继去年前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加盟小米后,今年原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和小辣椒手机创始人王晓雁也都相继加入小米,对此不少网友好奇前魅族CMO兼公司高级副总裁的李楠会不会也加入小米呢?对此,李楠本人在知乎进行了回应。李楠称:“智能手机的战场都要消失了还去小米干啥...”、“Bandless brand和下沉市场之战都打出了拼多多还去厂牌干啥”、“还是面向未来干点事情吧...”
水滴公司及CEO沈鹏发生数起股权出质
水滴公司运营主体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以及CEO沈鹏日前发生了多起股权出质,质权人为北京健康之家科技有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沈鹏此次出质股权数额为9900,北京纵情向前科技公司出质了10000股。沈鹏目前为北京纵情向前科技公司法人代表和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9%,水滴合伙人冉伟持股1%。
三星折叠屏正式对外销售,华为成为首家客户
据市场消息,继三星电子之后,华为将成为三星显示器折叠式手机面板的对外销售首家客户。这也意味着,三星显示器将改变内部直供模式,正式对外销售折叠式OLED面板。华为今年发布的Mate X二代,有望加入三星显示器供应方。此外,消息称小米也考虑采用三星显示的面板,用于开发可折叠手机。相关公司有双星新材、香山股份等。
中国人寿与中国一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中国人寿与中国一汽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王滨表示,中国人寿将把加强与中国一汽的战略合作作为支持东北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途径和重要举措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希望双方在企业年金、财险、寿险、银行、投资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谷歌母公司首席法律官抛售7700万美元股票,涉性骚扰被查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1月2日发布的文件,因不当性行为指控被调查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首席法律官David Drummond,抛售了价值7700万美元的公司股票,包括他所拥有的所有A类股。Drummond是公司18年资深老员工。在一项股东对Alphabet发起的诉讼中,他是涉嫌不当性行为的公司高管之一。
HTC去年业绩跌至19年来新低,不及AirPods两周收入
HTC发布财报,其2019年收入为100.1亿新台币,同比下滑了57.82%,比2017年的总收入下降87%,也是19年来最差的一年。彭博专栏作家Tim Culpan指出,苹果两周内出售AirPods产生的收益都要比HTC在一年内的收入还多。
蔚来12月交付量环比增长25.4%
蔚来在2019年12月交付了3170辆汽车,环比增长25.4%。其中,蔚来12月交付了2537辆ES6,633辆ES8。截至2019年12月31日,ES6与ES8总汽车交付量达3.1913万辆。
转转2019年Q4手机行情报告:上海用户偏爱二手iPhone 11
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二手交易网昨天对外发布《2019年度第四季度手机行情报告》指出,2019年四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5G仍是主角。同时,多家厂商掀起5G手机发布第二波高潮的同时,价格也在持续下探,最低已拉至2000元以内价位。 报告指出,与三季度相比,2019年四季度的中国手机市场上,新机发布主要集中在5G手机,价格区间则一改之前的高价路线,全面覆盖中低端。
另外,报告还指出,不论是北上广深,还是南京、成都、重庆等二线城市,消费者在买二手手机时都更加偏爱iPhone,其中iPhone X位列多个城市二手手机交易排行榜第一,不过上海用户更喜欢二手iPhone11。全国范围看,二手手机交易量Top5的城市分别为深圳、北京、广州、上海和郑州。
北汽集团成为北京市首家年营收突破5000亿元的国有企业
据北京日报,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透露,北汽集团2019年全年实现整车产销226万辆,行业排名第四位;全年整车出口突破7.7万辆;成为北京市首家年营收突破5000亿元的国有企业。
高通推出全新智能驾驶Snapdragon Ride平台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出全新Snapdragon Ride平台,达到最高ASIL-D级安全标准,可以实现L1-L4级别自动驾驶,今年上半年提供给汽车制造商与一级供应商,搭载该平台车辆最早将在2023年投入生产。
金字火腿:推进营销渠道变革,网红直播带货是一种尝试
金字火腿表示,公司近年来一直在推进营销创新和渠道变革,尤其重视发展网络销售,提高互联网销售占比,直接与终端用户交流,扩大用户群体,推动品牌和产品更加适应市场环境的变化,网红直播是这样的一种尝试。今后,公司将坚持以好原料、好工艺,做好产品,树好品牌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1月5日晚,网红李佳琦推销金字辣味香肠,总计销售额超过300万元。
2019年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0.1%,同比回落4.4个百分点
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数据,2019年12月份,全球制造业PMI受美国经济进一步下滑影响,结束连续2个月回升走势,较上月回落0.4个百分点至48.6%,连续6个月运行在50%以下。从全年走势看,2019年全球制造业PMI均值为50.1%,同比回落4.4个百分点,降幅明显。
李小加:股票通未来要升级、扩容、换代
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表示,对于香港交易所而言,未来十年要继续办好四件事:三通(股票通、债券通、商品通)与和一拥(拥抱科技、跨越发展)。股票通方面,现货通上个十年已经基本实现,未来我们要做的是升级、扩容、换代,从现货通扩容到衍生产品通,从二级市场通扩容到一级市场通,让更多的产品来,让资本更高效、更安全地流入与流出。
券商ETF规模首超6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
从近日的资金面看,资金持续涌入券商板块,券商ETF的份额、规模也连创历史新高。据上海证券交易所1月3日公布的数据,券商ETF(交易代码:512000)当日基金份额达到60.47亿份。按券商ETF当日的最新份额净值0.9963元计算,券商ETF规模首次超越60亿元大关,达60.25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在沪深两市所有行业ETF规模排名中,高居第二位。
2020年我国快递将超700亿件,国家邮政局:快递要进村、进厂、出海
从6日举行2020年全国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2020年,国家邮政局将启动“快递进村”工程,加快“快递进厂”工程,实施“快递出海”工程。预计2020年全年邮政业业务总量完成1.9万亿元,同比增长20%左右;业务收入完成1.1万亿元,同比增长15%左右。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740亿件,同比增长18%左右;业务收入完成8660亿元,同比增长16%左右。
保险业迎新增长点,扩大养老产品供给成趋势
在近日召开的国常会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再次被提上议程。会议要求,支持开发多样化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和适应60岁以上老人需求的医疗、意外伤害及长期护理等保险产品。在多家受访的专业养老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看来,这一政策定调,将会鼓励保险机构增加适应老年群体需求的保险产品供给。未来,养老年金、老年人医疗及意外伤害、长期护理保险等保险有望迎来巨大的发展机会。
百度已就赴港二次上市进行内部评估
有报道称,百度也于近日对赴港二次上市进行了内部评估。另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百度计划回港二次上市,于最近在港招聘了对接机构的负责人,并接触了些在港大型机构。据该人士称,百度计划回港有一段时间了。目前,百度方面针对回港二次上市暂无回应。
威胜信息科创板定价每股13.78元,预计1月21日上市
威胜控股(03393.HK)宣布,中国证监会已同意威胜信息技术于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于2020年1月6日,威胜信息技术与中金公司厘定有关发售威胜信息技术股份的发售价为每股威胜信息技术股份人民币13.78元。根据目前时间表,计划于2020年1月21日进行威胜信息技术上市。
易路软件完成数亿人民币C2轮融资
HR SaaS服务商易路软件宣布完成数亿元规模C2轮融资,此轮由钟鼎资本领投,高瓴资本、SIG(海纳亚洲)、常春藤资本和GAH联合追加投资。此前,易路软件曾于2019年7月获由SIG领投的2亿元C1轮融资。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主要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核心产品People+是一款由复杂薪酬计算为核心的HR SaaS,支持可视化、模块化、多维度的规则设定。
思路迪诊断获分拆后首轮2.8亿元融资
专注于肿瘤精准诊断的思路迪诊断公司近日完成其诊断业务板块2.8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领投,鲁信创投与山东交通产业发展基金联合领投,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中利、广州趣道资产、广州国发创业投资以及其他基金共同参与投资,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RootPath完成1100万美元A轮融资
生物科技公司RootPath完成了由经纬中国、元禾原点共同领投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RootPath致力于利用其独有的合成免疫学平台打造下一代、肿瘤反应性T细胞治疗技术。公司将把本轮募集到的资金用于验证其肿瘤反应性T细胞受体(TCR)发现流程,在动物模型中展示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并为生产过程打下技术基础。
热点回顾突发!伊朗宣布撤回伊核协议承诺;武磊攻破巴萨球门创历史;美国新规限制AI软件出口;苹果CEO2019年工资缩水 | 早报
话题讨论:据有关媒体,熊猫互娱进入实际破产程序,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3月19日召开。1月6日,人民法院公告网公布的破产文书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
对此您怎么看?快来留言区聊聊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