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卫生组织通报武汉不明肺炎事件

[复制链接]

366

主题

378

帖子

8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5 21:1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观察者网讯)1 月 5 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对近日武汉出现的不明原因肺炎病例进行了通报,并表示 " 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不建议对中国实施任何旅行或贸易限制 "。
WHO 称,该组织于 1 月 1 日向中国寻求详细信息以评估风险。截至 1 月 3 日,中国相关部门已向 WHO 报告了 44 例病因不明的肺炎患者,其中有 11 例重症,其余 33 例病情稳定。此外(截至 WHO 获得消息时),已有 121 个近距离接触者被确认并接受医学观察,且对于其他接触者以及对病原体的鉴定和追踪工作正在进行中。
WHO 在通报结尾表示,根据有关此事件的最新消息,该组织建议不要对中国实行任何旅行或贸易限制。
1 月 5 日晚间,武汉市卫健委发布的最新通报显示:截至 2020 年 1 月 5 日 8 时,武汉市共报告符合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诊断患者 59 例,其中重症患者 7 例,其余患者生命体征总体稳定,目前所有患者均在武汉市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无死亡病例。
通报称,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已排除感染传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病原的可能。截至目前,未发现明确的人传人证据,未发现医务人员感染。已排除流感、禽流感、腺病毒、传染性非典型肺炎(SARS)和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等呼吸道病原。病原鉴定和病因溯源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