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武汉坍塌工地建设一度近乎停滞 曾因擅自施工被罚

[复制链接]

379

主题

390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1-25 21:15: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原标题:武汉坍塌工地建设一度近乎停滞,曾因施工图未经审查被罚)
新京报讯 1 月 5 日,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原因尚在调查。公开报道显示,武汉巴登城又叫 "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 ",事发工地于 2009 年奠基,计划 6 年内完成建设,但其间一度近乎停滞,还曾因施工图未经审查被城建部门行政处罚。
武汉巴登城项目曾因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被行政处罚。截图
1 月 5 日 15 时 30 分左右,位于武汉市江夏区天子山大道 1 号的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一期工程发生一起坍塌事故。武汉市应急管理局通报称,事故发生后,当地启动应急响应,全力进行搜救 11 名被困人员。截至今日 15 时,完成对被困人员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 6 人死亡,5 人受伤,受伤人员伤情均较为稳定。
今日 19 时 25 分,新京报记者从武汉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事故现场还在进行全面排查清理,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公开报道显示,武汉巴登城项目于 2008 年立项,2009 年正式奠基,原计划 6 年内完成建设。据了解,该项目规划总占地 10000 亩,总计容建筑面积达到 130 万平方米,其宣传资料显示,该项目涵盖生态旅游、生态居住、酒店、商业、温泉 SPA、体育公园等多种产品形态。
2017 年,嘉凯城集团用 12 亿元买下武汉巴登城全部股权后,仅过 3 个月便宣布将以不低于 30.39 亿元的价格出售武汉巴登城项目的全部股份。2017 年年底,经过一系列股权运作,恒大集团以 56 亿元的挂牌价竞得武汉巴登城 100% 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武汉巴登城又叫 " 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 ",该项目为湖北省重点工程。但因巴登城一些高端项目没有批文,部分银行停贷,项目原拟建设的高尔夫球场也被主管部门叫停。近几年,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曾近乎停滞。
据天眼查显示,2015 年 8 月,武汉巴登城项目因施工图设计文件未经审查擅自施工被武汉市江夏区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罚款金额为 20 万元;2018 年 9 月,项目又因施工设计文件未经审查及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被武汉市江夏区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责令施工方改正违法行为,罚款金额为 26 万余元。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9

主题

407

帖子

12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9
沙发
发表于 2020-1-25 21:19:53 | 只看该作者
运作一通12亿变56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